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特斯拉3在英国的起价为38,900英镑

  • 2019-05-21 10:40:03    来源:   作者:

特斯拉已经宣布英国定价为3型标准配置的Standard Range Plus后轮驱动汽车,售价为38,900英镑,此前政府支付了3,5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

Model 3 Performance版本的0-60小时时间为3.2秒,使其成为紧凑型行政级别中最快的车型,售价为56,900英镑。

• 新特斯拉模型3审查

坐在这两者之间的是长距离AWD车型,价格为47,900英镑,顾名思义,这是三人在348英里的最长航程,在新的WLTP标准下进行了测试。

入门级车型3的成本超出预期,但其规格更高 - 每款车型都配备了特斯拉令人印象深刻的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将加速和制动,并引导车辆进入车道并在高速公路和双车道上进行超车操作。

特斯拉还提供其所描述的全自动驾驶能力,使汽车能够在城市街道上自动驾驶并识别并响应交通信号灯 - 额外支付4,900英镑。如果您选择在交付后升级它将花费£6,800。

Model 3的极简主义内饰仅配备方向盘和面向驾驶员的15英寸触摸屏,屏幕负责所有显示和控制功能。每个Model 3都带有一年的移动互联网连接,并提供四年保修。

标准范围增益仍将在两次充电之间行驶258英里 - 再次在新的,更强硬的WLTP制度下进行测试 - 并在5.3秒内从零到60英里每小时。Model 3 Performance声称收费为329英里。

Model 3 Performance和Long Range AWD均受益于四轮驱动,特斯拉的双电机系统配有电动马达 - 每个轴上一个。两辆更昂贵的汽车还获得了优质的内饰套件,包括动力,加热座椅,升级装饰,带有实时交通信息和导航的卫星视图,以及带有14个扬声器和在线音乐流的高级音频系统。

可以同时连接两个智能手机,同时还有四个USB插座。

3型买家可以从五种颜色中选择纯黑色,这是唯一一种您无需支付额外费用的颜色。金属选择是Midnight Silver和Deep Blue,售价950英镑,而Multi Coat Red和Pearl White则售价1,900英镑。

标准和长距离车型可选择18“Aero车轮作为标准配置,19”Sport车轮可选择1,450英镑,而Model 3 Performance则标配20“高性能车轮以及小型碳纤维后扰流板,铝制合金踏板,红色制动卡钳和履带模式。

虽然价格略高于预期,但交付比6月份为英国客户首次降低1,000英镑存款的汽车到货时间提前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