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奥迪S7 Sportback quattro评测 350bhp柴油测试

  • 2019-05-23 10:28:56    来源:   作者:

是的。所有'S'奥迪 - 不要与'S-Line'的装饰规格混淆,虽然它非常容易做 - 现在是柴油机,并且所有车型都配备相同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功率不到350马力方便的516lb ft扭矩。这意味着现在有一个很大的S7,它是由柴油驱动的。显而易见,这为S和更具侵略性的RS车型之间提供了一些明确的清晰空气,并为奥迪为一款新的快车系列充满了妖魔化柴油提供了一些有趣的问题。

有趣的是,也许并不奇怪,奥迪认为,如果柴油的清洁和高效,那么柴油仍有一席之地。这款新电机采用48伏电气系统,从奥迪的大型汽车(如SQ7)中提升,这反过来允许使用电动压缩机(EPC - 基本上是电动涡轮机),当废气太少时自动旋转激活单个更传统的鼓风机。

它位于靠近发动机的中间冷却器之间,如果涡轮增压器没有加速,但是你加速了加速器,EPC会动作并提供大约1.4巴的增压,而不需要再循环废气。一旦正常的涡轮增压加速,EPC再次关闭,理论上,减少滞后并改善响应时间。

在48v布局的架构中还内置了MHEV(轻度混合动力电动车)系统,该系统构成连接到曲柄的交流发电机 - 起动器。制动时,它可以回收高达12kW的能量(存储在行车底板下的锂离子电池中),然后分配到任何需要它的系统,减少发动机的负荷并增加mpg。它还可以实现额外的滑行 - 发动机可以随时关闭 - 并为停止/启动系统提供平滑而微妙的优势。它适用于SQ7 TDI,因此它应该能够提供更小,更苗条的汽车,真的吗?

有趣的是有点无聊但有用的数字(170g / km和35.8mpg WLTP)和不那么无聊的516lb ft。现在,低于S的那个,'50 TDI',它的最佳寿命是282bhp, 457磅英尺的扭矩,需要额外的六分之一秒达到62英里每小时。注意到差异就足够了。基本为5440英镑(即没有任何玩具除了它附带的玩具),它足够好,但缺乏一点性格。另一方面,S7突然变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柴油动力水壶。

基本上,间隙电动涡轮减少了涡轮迟滞。犹豫不会完全消失 - 按下油门踏板和完全加速之间仍然有一点间隙 - 但是当完整的516磅英尺扭矩升高时,它会以柔软的加速度掌握你。它不是绝望的,也不是非常狂热的,但它感觉无情 - 就像所有大而扭矩的电机一样。它也不是最广泛的转速范围,它可以在2,000rpm以上和3500以下的速度下完成最佳工作,但是八速'盒子意味着你可以很快地将自己短时间转换为非法速度。感谢棘手的声音发生器,它会很好地发挥作用。不,这不是一种刺痛的呼喊,但听起来很肉。

听起来更好。

它确实是。最好的事情就是扭矩壁 - 这是实际使用中最有用的数字。蹦蹦跳跳,加速到高速公路,它是轻松而不是咧嘴笑,但它使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组合。以一种稍微安静的方式。不是一个人为了超然,但它有点咕..

听起来有点软,但是快走?

不。仅仅因为S7低音而不是吠叫,并不意味着它没有牙齿。好的,所以quattro四轮驱动设置在操作的安全方面,但这绝对合适。有一个四轮转向选项,使它感觉比它的外部散装所暗示的要小,这是一种运动差速器,可以将动力传递到外侧后轮,以便在转向不足的情况下将转向不足。因此,S7完全愉快地流动。你不要扔掉这个并放下齿轮,你可以通过一个角落滑动并冲浪扭矩。在正确的道路上,它是一个合适的工具。不要忘记,这台电机可能意味着S7 TDI比旧的4.0升TFSI汽油慢了半秒至62英里/小时,但仍然具有接近118马力/升和174磅英尺/升的特定输出。它并不慢。奥迪知道有相当大的潜力 - 有一个出色的陶瓷制动选项。

S7还配备了阻尼控制作为标准配置,空气悬架作为“明确的舒适型替代” - 您并不真正需要。即使是(可选的)动态转向也不像通常那样假。

这听起来越来越好。它看起来也很不错。

对。那些不是奥迪Minecraft鲸鲨嘴的粉丝的人会有很多抱怨,但调整相对较少,S7看起来非常完整。前后有新的保险杠,新的扩散器,超宽的门槛。有目的但不是OTT。它有四个排气管......这很好。而且他们显然是完全假的。这真的非常糟糕。

所以你认为这就像一辆S车吗?

取决于你的立场。这不是'婴儿RS'。如果你正在谈论一个范围顶级前RS,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补充。那种笨重的柴油,外部调整和更清晰的操控使S7具有50 TDiI所缺乏的特性,除了价格之外没有真正的妥协。如果你要快速寻找合适的距离,那么S7无论如何都可能比燃料饥渴的RS更好地堆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