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这些新的3D打印钛合金轮毂令人惊讶

  • 2019-05-24 10:59:03    来源:   作者:

啊,3D打印轮子。我之前见过这个,对吗?

有点。HRE Wheels展示了其轻微惊人的3D打印钛轮的第二次迭代,因为它在去年11月展示了第一次。

长话短说,它仍然令人惊讶。

这次有什么新鲜事?

HRE再次与GE Additive合作,使用后者名为Direct Metal Laser Melting的制造系统。没错,FRICKIN'LASERS。

它的作用相当简单:激光将超细钛金粉层相互融化,逐渐形成“复杂形状,细节极其细腻”。粗略地浏览一下这个画廊会暗示是的,这是非常复杂的,并且限制真的不是你的朋友。

这些轮子怎么实现?

电子束熔化,这是用于制造HRE钛合金轮的第一个系统的更精致版本。部署电子束以在真空中加热和熔化原材料。

它们看起来很轻。是吗?

比第一代HRE车轮更轻,是的,真的很轻。对于20英寸和21英寸车轮,那些首先称重为20磅和23磅,但这些新的第二代车型在相同尺寸下重量仅为16磅和19磅。

而且,第一代轮由六个3D打印部件组成,这个新的部件 - 由于重新设计的中心区域 - 仅包含五个。

你对车轮非常兴奋。

看看这个东西吧!这太疯狂了!是的,它需要一个永恒的清洁,你可能不敢在任何有路缘,狭窄的道路,或清脆的包装,或任何高度超过1厘米半径的任何地方驾驶它...

......但是作为工程和艺术的工作,是的。

那紫色的福特GT虽然。

是。紫色的福特GT。它看起来不是很壮观吗?在那些车轮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