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奥迪将用电动跑车取代TT

  • 2019-05-25 10:48:06    来源:   作者:

你知道的奥迪TT将会改变,并很快改变。在一次非常重要的商务会议上,奥迪老板Bram Schot宣布“在未来几年内,我们将用新的情感模型取代TT”。

所谓“情绪化”的新型号将与目前的TT价格范围相同 - 对于具有一定功率的一款,价格大约为4万英镑 - 但却相当不同。它将是一辆全电动跑车。

是的,它是2019年,所有的英雄都死了。奥迪 - 当然还有更广泛的汽车世界 - 正全力投入电动汽车。奥迪本身就注意到即将推出的e-tron GT将如何展示该品牌制造运动型电动车的能力。

事实上,该公司希望在未来十年中期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这是到2025年销售的电动汽车相当多。“我们的核心产品,即汽车,应该为社会的进步做出贡献。 ,“Schot说。

所以,告别,燃烧引擎的奥迪TT,它是情绪化的。但我们是否也告别燃烧发动机的奥迪R8呢?据Schot说,我们可能只是。

“聚焦也意味着遗漏。例如,R8跑车。我们需要内燃机的继任者吗?这符合我们的愿景吗?讨论会给我们一个答案,“Schot在演讲中说。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怀疑下一代R8将采用电动 - 奥迪的战略,早期的R8 e-tron原型,排放标准等等 - 但它并没有让吞下药片变得更容易。nat-asp V10非常简单,是人类手中有史以来最好的动力系统之一。这就是原因。

20世纪20年代将提供一个非常不同的跑车和超级跑车景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