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墨西哥正在拍卖150万美元的汽车来帮助穷人

  • 2019-05-25 10:51:51    来源:   作者:

墨西哥政府正在拍卖77辆汽车 - 包括兰博基尼Murcielago,保时捷,护卫舰和梅赛德斯 - 作为“罗宾汉”努力有效地将犯罪所得归还给该国最贫困人口的一部分。

据路透社报道,这是新成立的向人民归还赃物的研究所将举行的三次销售中的第一次。收益将流向南部瓦哈卡州的两个城市,该国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说,他们是墨西哥最贫穷的人。

第二次销售涉及财产,将有利于青少年戒毒计划,而第三次涉及珠宝,并将帮助生活在格雷罗州山区的社区。被扣押的汽车,房屋和珠宝都是从有组织的罪犯手中夺走的,甚至是前政治家。

总共有77辆汽车将在本周日拍卖会上拍卖约150万美元。所以桨准备好了,因为可能有讨价还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