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宝马推出了M50i热销的X5和X7 SUV

  • 2019-05-26 11:07:23    来源:   作者:

宝马宣布推出基于其4.4升V8汽油发动机的新型M Performance M50i动力总成,该发动机将为其X5和X7 SUV的性能版本提供动力。X5和X7 M50i车型将超越各自的范围(与X5车型中的M50d柴油车一样),直到完全成熟的M部门产品,X5 M和X7 M车型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到货.M50i SUV的价格尚未达到被宣布。

M50i车型使用现有X5和X7 xDrive50i车型中4.4升BMW单元的更新版本。宝马的改装产生了67bhp的功率提升,总输出功率达到523bhp,扭矩也增加了100Nm,最大输出功率为750Nm。

• 现在出售最好的SUV

8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也在M50i车型中进行了改进,新的地图设计旨在充分利用所提供的额外性能。出现了一个发射控制系统,xDrive 4x4设置获得了M Sport差速器,可以将高达100%的可用驱动器发送到汽车后部。

包括悬架更新,每个型号都配有更坚固的弹簧和减震器。X5 M50i采用自适应阻尼器,但X7采用标准的可变空气悬架 - X5上的一个选项。两者都在选项列表中获得标准的20英寸轮子和更大的轮子尺寸。

对于X5 M50i,性能改进的结果要求为0-62mph,为4.1s,对于X7 M50i为4.5s,两种型号都能够达到155mph的电子枪口。为了帮助停止工作,制动系统使用升级的卡钳和新的两片钢盘。

为了强调在皮肤下添加的额外效能,X5和X7 M50i都具有运动风格增强功能,具有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和明显的门槛。在内部,M部门徽标洒在机舱周围,支持运动座椅取代标准物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