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起亚Seltos SUV:期待什么

  • 2019-06-16 14:26:34    来源:   作者:

起亚SP概念车是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作为起亚的第一个印度模型,Seltos - 源于希腊神话 - 已被发现多次测试,并且最近在2019年6月20日全球亮相之前完全不加掩饰。现在,是时候仔细看看起亚Seltos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时会带来什么。

起亚Seltos的外观会是什么样的?

正如最新的起亚Seltos图片所揭示的那样,在设计方面,生产版本与SP Signature概念(在2019年首尔车展上展示)基本相似。更换Signature的小型,精美外观的镜子是更大的单位,19英寸合金轮毂已经为包裹在225/45节Kumho轮胎中的18英寸轮子开辟了道路,尽管双色合金的设计保持不变。

占据前端的是大胆的“Tiger Nose”格栅,它位于锐利的LED大灯之间,似乎通过格栅顶部的LED灯条连接。起亚Seltos采用对比色车顶,超薄LED雾灯,拉式门把手,A柱上的镀铬条,镀铬窗户线,后部急剧上升,突出的车顶导轨和更大的镀铬条连接轻微重塑的尾灯。

起亚Seltos的内饰是什么样的?

最近在官方草图中取笑,起亚Seltos的双色内饰似乎运用了大量的仿木,皮革和铝。这里展示的是起亚标志性的三辐方向盘,它采用轻质拉丝铝制成,也可以用皮革包裹。方向盘还可以控制蓝牙电话,音量和巡航控制。虽然转速计和速度表拨盘看起来是模拟的,但草图也证实了大型彩色多信息显示器的存在。

什么将成为起亚Seltos的功能列表?

起亚最近证实,Seltos将采用互联汽车技术,这种技术最近已被现代Venue和MG Hector所采用。期待看到我们已经在现代和MG上看到的功能 - 例如能够锁定/解锁车辆并使用智能手机操作气候控制系统 - 在起亚Seltos上提供。

Seltos也将获得一些分段优先功能。除了宽屏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LED情绪照明外,功能列表还可能包括360度摄像头,无线充电,按钮启动和车载WiFi。顶级显示器也可能会在顶级版本上提供。

起亚Seltos的发动机选择是什么?

在推出时,起亚Seltos预计将配备1.5升汽油和1.5升柴油发动机。两种引擎选项都可能是BS-VI-ready,但在发布时可能符合BS-IV标准。他们将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择,起亚甚至据称正在开发Seltos的运动型车型,配备140马力,1.4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变速箱与paddleshifters。

从最新的间谍照片中收集的另一个有趣的观点是起亚Seltos运动T-GDi和4WD徽章,这表明在某些市场上将推出涡轮汽油,四轮驱动版本。起亚最近透露的内饰草图之一揭示了一个看起来像驾驶模式选择器的表盘顶部标有“越野”,这表明Seltos也具有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

起亚Seltos的价格可能是多少?

在印度发布之后的几个月内推出时,起亚Seltos的价格预计将在10-16万卢比(前展厅)之间。在这个价位上,Seltos将与现代Creta,日产Kicks,Renault Captur,Tata Harrier,Jeep Compass的低级变体以及即将到来的MG Hector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