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印度规格Tata Altroz下个月将亮相

  • 2019-06-17 14:32:37    来源:   作者:

塔塔汽车公司正在准备下一次在我们的市场上推出,Altroz预计下个月会有官方透露。几个月前,该公司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Altroz接近生产的形式。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Altroz是基于在新德里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45X概念车的生产规格掀背车的市场名称。

Altroz采用Tata的Impact Design 2.0造型,并以该公司新的ALFA模块化平台为基础,该平台将在未来产生更多型号。

在引擎盖下,Altroz掀背车将配备1.2升85马力汽油,1.2升102马力涡轮增压汽油和Nexon紧凑型SUV,以及1.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90马力。最初,Altroz将选择5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但该公司将在稍后推出自动变速箱。

塔塔Altroz最近在孟买的宣传拍摄中毫不掩饰地进行了间谍活动。该车型将成为印度其他高级掀背车的直接竞争对手,如现代i20,本田爵士,Maruti Suzuki Baleno和最近推出的丰田Glanz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