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大众汽车团队展示了全新的R-Line车型

  • 2019-07-09 11:10:19    来源:   作者:

SUV细分市场中有两位新的VW成员刚刚亮相:T-Roc紧凑型SUV和敏捷的Tiguan Allspace七座轿车。这两台机器已经可以订购,值得一试!

第一款T-Roc采用大众汽车的19英寸铃鹿合金,由低滚动阻力轮胎,运动型悬架,车身颜色车顶扰流板和经过改进的前后保险杠,黑色方向盘拱形延伸件和车身颜色侧裙包裹而成。 。甜。

内部采用黑色车顶衬里,仪表板和车门面板采用深灰色装饰插件,新前照明,前LED阅读灯,Carbon Flag内饰和R-Line商品作为徽章,地板垫和方向盘。

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T-Roc R-Line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系统之间提供四种组合:值得信赖的1.5 TSI EVO 150 PS装置搭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DSG变速箱,功能更强大2.0 TSI 190 PS 4MOTION装置,与7速DSG系统配合使用。最后一个选项是2.0 TDI 150 PS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这款全新的七座车具有巨大而自信的特点,具有大量的独家功能。例如,新的20英寸铃鹿合金轮毂,R-Line运动型悬架,车身颜色车顶扰流板,钢琴黑色前部进气口和R-Line造型包。机舱配有R-Line铝制装饰嵌件,黑色车顶衬里,皮革饰边轮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铝制嵌件和R-Line徽章。

与T-Roc兄弟相比,Tiguan Allspace R-Line还具有更多的动力传动系统组合。所有选项值得注意的是2.0 TDI 150PS始终存在 - 它仅与不同类型的变速箱系统配合使用。这款6速手动,7速DSG,4MOTION 6速手动和4MOTION 7速DS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