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吉普聘请超级英雄摇滚明星为其汽车做广告

  • 2019-07-14 11:44:31    来源:   作者:

原来Hawkeye喜欢Jeep,喜欢堵塞。

使用专业演员帮助销售车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例如,林肯和马修麦康纳希的工作效果非常好。但是现在Jeep正在通过招聘“复仇者联盟”明星Jeremy Renner(又名Hawkeye)而进入这种类型的广告。事实证明,Renner不仅是演员兼Jeep粉丝,还是歌手兼作曲家和音乐家.Jeep决定利用这个人的才能。

Renner为Jeep的年度“Jeep夏季”推出了一系列商业广告(如下所示),现已进入第六年。这一新的电视宣传活动还包括来自Renner的三首全新音乐曲目,名为“Main Attraction”,“Nomad, “和”签名。“电视广告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首次亮相,这三首歌曲可以在几个流媒体平台上播出。

“对于消费者来说,拥有Jeep品牌的车辆并不仅仅是一个定义属性。它不仅仅是关于吉普角斗士的越野能力或牧马人的露天自由,甚至是大切诺基的奢侈品,因为所有这些车辆都可以是所有这些 - Jeep品牌是最终的SUV品牌,它无视标签。对于Jeremy Renner也是如此,“FCA首席营销官Olivier Francois说。

Jeep和Ram卡车一起是FCA最热门的部门,重新设计的Jeep Wrangler去年销量超过240,000辆,高于去年同期的190,522辆。

在牧马人是如此受欢迎,事实上,吉普作出的战略决策,搬迁切诺基从托莱多,俄亥俄州贝尔维迪尔,伊利诺伊州生产,以腾出厂房空间。在全新的角斗士的基础上,牧马人,还内置托莱多。杰里米·雷纳(Jeremy Renner)和他的乐队(顺便说一句,他们非常好)的聘用是另一种推广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的方式。虽然并非所有Jeep买家都能进入越野行列,但他们都很享受带有全美摇滚风味的优质音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