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据报道 特斯拉于2020年开始在中国制造汽车

  • 2019-07-15 17:52:54    来源:   作者:

特斯拉将于2020年开始在其上海工厂生产汽车。初期阶段只会看到3型的生产,其价格预计将低于30万元人民币。

7月10日,特斯拉与上海临港区域发展管理局和临港集团达成协议,在美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工厂上海建立一家新的汽车厂。该工厂预计年产能为50万辆,将履行研发,制造,销售等各种职能。参与谈判的人士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的规模和建设总面积1.72平方公里,优于美国工厂。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8月的第一天公司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中国的新工厂将由当地银行提供贷款。此外,特斯拉还通过其在中国的工厂的微信账户发布了招聘公告,包括工程和建设职位。

至于特斯拉在上海工厂的原因,TF证券新能源业务首席分析师杨藻指出,长三角地区拥有最先进的供应链,在动力电池,材料方面优于其他地区。和汽车配件。许多着名的供应商,如CATL,力神电池,杉杉公司,已在该地区建立了生产基地。

相关的政府政策可能是地点决策的另一个因素。自2014年特斯拉进军上海市场以来,政府已为特斯拉汽车发放了6,000张免费车牌。政府花了一周的时间来建造充电桩,给埃隆马斯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