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特斯拉的增强型自动驾驶仪将于12月开始推出

  • 2019-07-16 15:56:39    来源:   作者:

新特斯拉的所有者将在几周内获得增强型自动驾驶功能,Elon Musk最近发推文。

特斯拉的老板正在回答一位车主的询问,他说他对“S型”的新硬件感到“不安”,这意味着它缺少旧款车型的一些功能。

他在Twitter上发了一封据报道来自特斯拉的电子邮件副本,称一些功能,包括汽车挡风玻璃刮水器,停车辅助和侧面碰撞警告,在新的Tesla硬件上无法使用,直到更新推出8.1增强型自动驾驶仪。

“标准功能将首先开始推出,然后您应该可以访问新的增强型自动驾驶仪2.0功能,”它说。

马斯克回复说:“大约三个星期,它将在每月发布中逐步推出”

增强型自动驾驶仪将为Tesla Autopilot驾驶体验增添新功能。

这意味着汽车将能够将速度与交通状况相匹配,保持在车道内,自动改变车道而无需驾驶员输入,从一条高速公路转换到另一条高速公路,在目的地附近时离开高速公路,在附近时自行停车停车位,并被召集到你的车库。

根据监管部门的批准,特斯拉的增强型自动驾驶仪软件有望在2016年12月通过无线更新完成验证并推广至您的车。

一旦系统经过验证和合法化,全自动驾驶功能将作为额外功能提供 - 但目前还不知道何时会出现这种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