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法国汽车制造商通过汽车共享雪佛兰回归美国 而不是标致和雪铁龙

  • 2019-07-24 14:40:25    来源:   作者:

当法国汽车制造商PSA(标致和雪铁龙的制造商)在本月晚些时候离开数十年之后重返美国市场时,一切都不会如此。

路透社周三报道,PSA有望成为汽车共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将于10月底在华盛顿特区推出一项计划 。渔获量:服务中使用的所有600辆车将是雪佛兰Equinox和科鲁兹车辆。

该计划将属于PSA的Free2Move移动解决方案伞,这是一项汽车和自行车共享服务,目前在欧洲的几个国家,甚至去年在西雅图都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允许您比较其他汽车共享提供商(如Car2Go,Zipcar和TravelCar)的位置,特征,运营成本和更多产品。

DC计划将成为Free2Move中同类机队中最大的一个拥有独立车队的计划,尽管PSA选择使用来自不同汽车制造商的车辆似乎很奇怪,但是标致和雪铁龙在美国道路上的批准成本很高。

标致汽车和雪铁龙都没有在美国销售新车,因为标致于1991年离开市场,销售异常缓慢,进口关税价格上涨。从那以后,美国没有新的法国汽车销售 - 减去少数布加迪 - 尽管PSA已经表明其长期打算再次在美国销售自己的汽车。

但路易斯雪佛兰来自法国瑞士之前,他来到美国开始他的同名汽车制造商,所以这个饰有领结的品牌与任何美国汽车公司一样,都是法国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