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福特推出新款中国SUV 希望重振销售

  • 2019-08-14 11:07:01    来源:   作者:

北京 - 福特汽车公司周二公布了一款新的中国运动型多功能车,并表示其计划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将有助于扭转明年初全球顶级汽车市场的销量下滑局面。

为了从中国严重的销售下滑中复苏,福特将于明年初开始销售入门级SUV,称为“领土”。该车与当地合作伙伴江铃汽车有限公司(JMC)共同开发。

该汽车基于江铃汽车的简洁车型,旨在吸引中国较小的,所谓的低端汽车消费者,这些汽车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是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它将与吉利和长城汽车等本土公司的车型竞争。

SUV是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今年和2025年开始在中国推出的50款新车型或重新设计的车型之一,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福特福克斯轿车,由于2018年晚些时候的热门展厅。

“所有这些车辆 - 福特领土,福特福克斯和福特Escort ......他们都将在第一季度(2019年)开始批量零售”,福特中国和亚洲区负责人彼得弗莱特告诉记者在电话上。

尽管如此,福特的新款SUV在中国小城市对此类汽车的需求开始降温时仍然市场上市。由于经济增长放缓,中国9月汽车销量在近7年内下降最多。

9月份福特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3%,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前九个月下降了30%。福特将其疲软的中国业务归咎于正在等待大修的老龄化车型阵容。

福特中国市场

Fleet在中国港口城市青岛的谈话中首次展示了新款SUV,他对小城市增长放缓的担忧表示不满,并表示福特650家当地经销商将帮助该车型取得成功。

“它仍然是一个巨大的产业。凭借福特相对较低的市场份额,它仍然为福特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他说。

他补充说,该公司目前没有看到中美之间激烈的贸易战产生任何影响,中国和美国今年早些时候已经看到一些进口的福特和林肯品牌汽车在中国港口停滞不前。

“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做过(有)报告的减速情况。我们目前没有关于清关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