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19年宝马3系将于2018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

  • 2019-08-15 10:48:51    来源:   作者:

尽管我们花了一些时间驾驶新款2019 宝马 3系,我们实际上并不知道新款运动型轿车的外观。我们不必等待更长时间,因为宝马计划下周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展示第七代车型。如果你不能在巴黎制作这个节目 - 我们大多数人可能不能 - 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观看宝马直播节目的全部展示。你也可以看看昨天的预告片。

宝马计划在巴黎举办一场大型演出。随着G20 3系列的推出,宝马正在推出新款8系双门轿跑车X5和Z4。与3系列一样,我们甚至推出了新款Z4跑车的早期版本。我们只是希望这个舞台和宝马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一样丰富多彩。

围绕3系列本身还有很多谜团。尽管尺寸越来越大,但我们知道新车比传出车型更轻。我们知道这款车将搭载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直列六缸发动机。我们也知道有更多的变种,包括一辆旅行车,一个插件,当然还有不可避免的M3性能车。请继续关注下周新车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