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希望通过多年的传输相关投诉回到当地客户的好书中

  • 2019-09-03 14:03:49    来源:   作者: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希望通过多年的传输相关投诉回到当地客户的好书中,今天宣布为所有新车型提供新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您可能还记得几周前福特澳大利亚因与臭名昭着的PowerShift传输问题有关的客户处理方式被罚款1000万美元。设立了专门的投诉中心来帮助客户。

而现在看起来福特澳大利亚希望向消费者展示其对售后服务的认真态度。新的五年保修计划适用于2018年5月1日交付的所有新车(包括商用车),并非限量报价。这是现在的永久保修计划。

五年后,它成为行业中更全面的保修计划之一,遵循起亚及其七年计划,但加入了现代和三菱等公司,他们也提供五年服务。澳大利亚福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姆·惠克曼说:

“这是我们转型计划的又一步。我们正在改变我们的经销商,产品,客户服务和所有权经验,今天我们推出了一项为期五年的无限公里保修,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对于ute买家来说这将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Ranger现在已经被五年无限公里计划所覆盖。市场上没有任何其他产品能够与之匹敌,因为即使是三菱Triton也可以使用五年,但只有10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福特表示没有买方类型的限制,所有福特正品和福特许可配件在交付前安装都包含在新计划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