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看看Yicheng Fan的梅赛德斯 - 奔驰超级跑车概念

  • 2019-09-11 09:19:37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AMG大肆炒作的Project One将不可避免地出现在今年9月的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但是要知道等待这样的好事是多么令人难以忍受,Behance设计师Yicheng Fan提出了他自己的梅赛德斯 - 奔驰超级跑车的概念。

在德国品牌最具传奇色彩的车型上体现了简单化的方法,范提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概念,你不介意放在当代最热门的超级跑车旁边。

我们在Fan的概念创作中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车辆的霸气前面板和长挡风玻璃设计。这款细长的挡风玻璃沿着发动机罩和前部保险杠完美融合,打造出非常光滑的表面。其他一些令人吃惊的元素,如大型进气口,小型前大灯以及带有浮动三角星形标志的前格栅,也具有非凡的品味。

如果还有其他的东西,概念中没有可见的进气口,但侧窗上似乎有一组摄像头,而不是传统的后视镜。

从后面看,概念图显示了一个垂直尾灯,在中间向下延伸。风扇进一步装饰后部,采用设计独特的扩散器和其他平均外观的空气动力学元素,突出了他对备受期待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想法。

说到这一点,梅赛德斯-AMG分享了有关Project One F1风格动力总成的更多细节。这款超级野兽装有748马力的1.6升V6发动机,同时配有四个独立的电动马达,输出功率达到了惊人的1,020马力。我们还了解到它可以在全电动下行驶15英里,并且可以在需要重新加工发动机之前持续长达50公里。

另一个有趣的事实是涡轮增压器的战略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大型压缩机放置在电机的前部,而涡轮机则位于后部。这两个通过大型电动辅助轴连接,用于连续卷绕。

更重要的是,前轮有两个独立的120kW电动机,可通过扭矩矢量改变动态可调全轮驱动系统。两个额外的电机绕过涡轮增压器,而另一个100kW电机直接连接到发动机的曲柄。

回到主题,除了渲染艺术家绘制一个带有高度方向盘的简单双座车这一事实外,对内饰的描述并不多。尽管如此,尤其是如果阿斯顿马丁的Valkyrie和迈凯轮720S的前卫设计实际上对这个概念产生了强烈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