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一家名为Alcraft Motor Company的公司即将推出一款新型电动跑车

  • 2019-09-22 14:12:53    来源:   作者:

一家名为Alcraft Motor Company的公司即将推出一款新型电动跑车。好吧,在它出现之前,需要一些支持,因此已经开展了一项众筹活动,以推动事情发展。

这款名为Alcraft GT的汽车的详细信息已经公开,向公众展示了该公司的能力。还提供了一个数字示例来演示总体设计方向。从外观上看,GT介于射击刹车和热舱口之间。

Alcraft说,GT不仅是另一款电动超级跑车。它坚持认为这辆车“极其运动却实用”,就像我们认为的特斯拉Model S P100D一样。但是,该射击制动器的后端可提供500升的载货量,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机舱布局采用2 + 2的配置,具有未来派但又干净的装饰。B柱和车顶结构采用裸露的碳纤维,电池组呈T形布置,包装在前排座椅之间和后排。

至于电源呢?关于电池的具体数字尚未公布,但Alcraft的目标是输出450kW的功率,扭矩在1140Nm左右。该公司声称,这足以帮助GT在3.5秒内覆盖0-100公里/小时。

动力通过配备了聪明的扭矩矢量技术的四轮驱动系统发送,而充满电的范围约为483公里。Alcraft表示,GT从一开始就设计成可容纳扩展范围的内燃机,可以将其添加为增加总范围的选择。

Alcraft表示,设计和虚拟工程已经完成,下一步是构建可运行的原型以开始进行测试。为了帮助该项目顺利进行,在基于奖励的系统上设置了众筹活动。乐队的起价为10英镑,最高可达25,000英镑,其中包括在Silverstone的VIP纪念日和Matthew Humphries Design的手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