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如何为劳斯莱斯Cullinan准备7天的越野比赛

  • 2019-10-10 15:52:57    来源:   作者:

要确保一辆价值40万美元的汽车能够完成Rebelle Rally,就需要进行一些调整。

在每个越野竞争者的生活中总会有一段时光,他们只是想找点乐子。您知道吗,每个人都对车辆选择感到如此惊讶,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只有勇敢(或愚蠢)的人才能尝试。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在名为Rebelle Rally的为期7天的越野航行挑战中参加2019劳斯莱斯·库利南的原因。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具有越野模式,可提供9英寸的离地间隙,这对于全轮驱动跨界车来说还不错。但是要解决诸如Rebelle之类的问题,则需要更多帮助。岩石可能又大又尖,因此劳斯莱斯在库利南下方增加了一块防滑板。它由三部分组成,因此,如果出于某种原因需要在集会中脱颖而出,则易于管理。高度传感器上也有一块很小的防滑板,汽车的两侧都有一个坚固的顶升点。

如果需要将其从卡纸中拉出,则Cullinan的大吊环螺栓可拧入框架的前部或后部。但是,连接点仅在汽车的一侧,如果我们在恶劣的情况下塞满汽车,可能会使恢复变得棘手。(我必须保持警惕以选择最佳路线)。自我恢复始终是一种选择,为此,我带来了两个DMOS Delta铲子和四个Maxtrax牵引板。

我碰巧已经有一个灯条,可以完美地放置在Cullinan的格栅下面,所以我也安装了它。晚上应该没有开车,但是你永远不会知道。劳斯莱斯在车内增加了一个超酷的轮胎安装系统,该系统可容纳两个备件,中间有一个千斤顶,牵引绳和小工具袋的空间。

事实证明,轮胎是最重要的升级。询问之前曾解决过越野问题的人-轮胎可能意味着卡死与未卡死之间的区别,这就是Cullinan遇到的棘手问题。这款超豪华SUV的后部配有285/40橡胶包裹的22英寸轮毂,而前部则为255/45,以避开减震器。因为我只能携带两个备用轮胎,所以轮胎交错排列意味着前排只有一个,后排只有一个,或者我也可以在后排使用较小的轮胎。

值得庆幸的是,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为可选的冬季轮胎提供了21英寸的车轮,并且它们的尺寸始终相同:255/50。由于前部存在间隙问题,因此车轮和轮胎总包不能超过31.5英寸。虽然我通常会安装更小的车轮,但21英寸实际上是最小的,仍然可以清除库里南的巨大刹车。

找到具有这些局限性的越野轮胎是绝对不可能的,因此我将与劳斯莱斯的Continental ContiWinterContact冬季轮胎一起运行Rebelle Rally。我会带上一个插头套件,一个空气压缩机,以及所有我需要更换轮胎的东西,但是至少5英寸左右的小侧壁和坚韧的胎面使我无法入睡。这肯定会很有趣。

说了这么多,我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皮斯摩海滩和格拉米斯举行的测试会议非常完美。在Pismo,我将轮胎的气压降至20 psi,一点也没有问题。在Glamis,我决定尝试提高psi的压力来保护侧壁,因为该区域在西部仍有一些周围的岩石区域,我会在集会上遇到。即使在更高的压力下,劳斯莱斯也比我想像的更远地进入沙丘,与四轮驱动的,改装过的丰田保持一致,我在练习期间遇到紧急情况时会给予支持。当沙子最软的时候,我确实将它卡住了一次,但是铲了一下,Maxtrax在大约10分钟内把我带出了。

我的导航员丽贝卡·多纳格(Rebecca Donaghe)和我在10月11日进入沙漠,参加了零分比赛,比赛第二天正式开始。Rebelle Rally是一项完全免费的技术竞赛,所有导航都使用指南针和地图进行。没有电话。没有笔记本电脑。没什么。

路演活动将继续进行,并将照片发布到其社交媒体帐户中,您可以在Rebelle Rally的网站上实时跟踪我的进度。我将成为最昂贵的汽车中最有趣的一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