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Tesla V10.0汽车软件更新增加了众多多媒体软件

  • 2019-10-10 15:52:52    来源:   作者:

特斯拉(Tesla)司机从公司那里得到了一份星期四的礼物-一种软件更新,可以让司机在停车时观看Netflix,YouTube或Hulu,并在开车时观看Spotify。

10.0版的更新将在本周通过无线更新发布。

经过漫长的等待,特斯拉车主最终将通过高级帐户访问权限来关注Spotify。这是以前可用的Slacker Radio和TuneIn的补充。

特斯拉在7月宣布,流媒体视频将进入汽车中央的控制台。装有汽车所有控件的大型触摸屏恳求在其上放置媒体。现在,停放时,驾驶员和骑手可以连接到Netflix,YouTube和Hulu或Hulu + Live TV帐户。

除了娱乐之外,特斯拉还增加了汽车使用方法视频,名为“我感到幸运”和“我感到饥饿”的导航功能,以帮助查找当地餐馆和城市地标,并表示其改进的地图功能可以根据到每个目的地的距离排序。

其他新亮点:

-唱歌。该公司称之为“ Car-aoke”的功能包括特斯拉提供的标志音调库。并且它支持多种语言。

-智能召唤。现在,那些为两类半自动驾驶功能之一付费的特斯拉车主已经推出了那些抢先体验者可以使用的功能,特斯拉称之为半自动驾驶功能或增强型自动驾驶仪。此功能使驾驶员可以使用Tesla应用程序远程召唤他们的汽车,并以停车场,代客停车的方式将其交付给他们,而无需驾驶员。但前提是它们靠近汽车。

-赌博。《奔跑吧》动作游戏《 Cuphead》现已在特斯拉街机游戏中(停放时)可用。它加入了最近添加的国际象棋和“ Beach Buggy Racing 2”。

-Tesla应用程序更新。该应用程序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打开和关闭车库门,在最高温度下解冻车厢的能力,以及远程控制Model 3和Model X窗户的功能。

—安全视频存储。特斯拉记录的那些视频片段,无论是在日常使用中还是通过行车记录仪,还是在停车时处于哨兵模式时,都将更加易于管理。一些所有者抱怨说,用于存储视频的USB会填满并错过最新活动。现在,“哨兵模式”片段将保存在单独的文件夹中,并且较旧的片段将被自动删除。

—嘘。“ Joe模式”可降低机舱容积,以选择停车警报等特定警报,特斯拉建议在后排座位上有睡觉的乘客时使用。当前面的成年人在玩游戏或看Netflix时,也许后面睡觉的孩子听不见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