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这不是关于无人驾驶汽车 而是关于更少的车辆中更多的人

  • 2019-10-10 15:52:47    来源:   作者:

仅今年一年,全美约有2.76亿辆汽车在道路上行驶。尽管目前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概念着迷,并且它们具有减少交通拥堵的潜力,但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的一位研究人员表示,这可能不是解决方案。现在看来,拼车,公共交通,拼车和拼车等拼车服务对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减少交通拥堵比自动化要重要得多。这个想法很简单:让更多的人坐更少的车。

发表在《美国规划协会杂志》上的一篇论文发现,对自动车辆叫车系统的仿真研究表明,更大的车位集合可能是交通可持续性取得重大改进的关键。尽管这种模拟的结果差异很大,但共同的,令人惊讶的发现是,如果能够获得足够的市场份额,则骑行出行系统可以带来巨大的好处。此外,这些系统不需要自动驾驶汽车,而只需集中化的车队协调,这是当今技术所能实现的。

Louis A. Merlin博士说:“拼车服务将有助于解决交通系统中一些最棘手的问题,并为那些不拥有车辆或无法驾驶的人提供负担得起的灵活性,同时减少交通拥堵。” D.,FAU设计与社会研究学院城市与区域规划学院的作者兼助理教授。“成功的拼车服务的关键是集中管理大量的出行请求,这将导致车辆减少以及车辆行驶里程,出行成本,环境影响和交通拥堵的减少。”

数学模拟研究表明,只要出行需求密度至少为每平方公里每小时6.5出行,在大多数城市中,两人乘车合并的潜力就接近出行的100%。

梅林说:“由于明显的原因,例如将费用分摊到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团体中,共享游乐设施降低了旅行成本。”“但是,这不仅节省了这些成本。当乘客同意拼车时,它允许运输服务提供商通过使用较小的车队来实现节约,从而大大降低了资本成本。”

拼车服务还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任何运输系统的中心效率指标是每乘客英里的能源使用量。公共巴士的燃油效率平均比私家车高41%,私家车的平均载客量仅为1.15。具有燃油效率的车辆和平均两名乘客的共享乘车服务可比传统的私家车提高66.5%的能源效率,甚至比普通公交车还要好。即使适度的拼车也可以节省大量能源。增加车辆占用率,尤其是在高峰时段,也可以大大减少交通拥堵。

实施拼车服务不需要任何重大的技术突破,并且实时(或预先安排)协调乘车拼箱所需的信息技术已经存在。可以使用人工驾驶员和现有技术将共享乘车服务与公共交通集成。但是,由于强大的规模经济,共享乘车服务需要在集中区域内具有相当大的市场渗透率,然后才能实现可观的可持续性收益。

梅林说:“拼车的想法是一个复杂的社会问题,涉及到安全,隐私和便利性等方面的问题。”“人们拼车的意愿取决于建立行为规范和开发使人们感到安全和舒适的系统。”

梅林得出的结论是,由人类驾驶员或陪伴者组成的共享骑行系统可以减轻共享乘车上的一些安全隐患。有必要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以了解共享乘车的社会障碍以及如何克服这些障碍,包括与信息技术,车辆设计以及在共享乘车系统中建立行为规范有关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