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寻找新的小型SUV?全新标致2008刚刚在澳大利亚上市

  • 2019-10-13 14:12:18    来源:   作者:

寻找新的小型SUV?全新标致2008刚刚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26,490澳元。标致称其设计为可预见所有标致SUV的未来,并以其新外观的前端与更精致的格栅,“似猫的”前大灯以及新的LED尾灯加以区分。

三层阵容包括基本的Active,Allure和顶部的GT-Line。这是GT-Line首次为2008系列提供。在澳大利亚,GT-Line有效地替代了旧的户外版本,具有许多运动亮点。

所有变体均配备后视摄像头和7.0英寸触摸屏界面,并标配Apple CarPlay和MirrorLink技术,更高级别的产品增加了卫星导航,自动紧急制动以及一些豪华物品,包括特殊内饰和双区域气候。

在所有人的发动机盖下,是该公司的新澳大利亚产1.2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将其产生的功率分别为81kW和205Nm,发送至前轮。与爱信共同开发的六速自动变速器相连接,平均油耗仅为4.8L / 100km。从0-100 km / h的加速在要求的11.3秒内完成。

在背面,基于PSA PF1的2008年提供了同级别的中等尺寸的载货区,额定重量为410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