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起亚在新Ceed上的新Crossover配饰

  • 2019-10-17 10:00:20    来源:   作者:

起亚XCeed –起亚在新Ceed上的新Crossover配饰–在本月初进行了小型展示后,得到了适当的展示。7月在英国发售。

起亚设法在本月初用单个配置文件图像显示了新的XCeed,并在几天后让我们看了XCeed的新数字仪表板。

现在,随着XCeed将于7月5日上市销售,起亚已经决定是时候该对XCeed有所了解了。

作为Ceed系列中的第四款车型,XCeed实际上位于起亚“ SUV”产品中的Stonic和Sportage之间,尽管XCeed绝对比SUV更具跨界性。

基本上是Ceed,但调整了几乎所有的车身板,新的前大灯,新的尾灯,新的格栅和进气口,相同的轴距,但长度增加了一点,并且行驶高度增加了42mm(旧款超过1.5英寸) )。

尽管起亚的新数字仪表板确实具有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如果您购买了足够豪华的XCeed),但XCeed内部几乎具有您在Ceed中获得的功能。还有一个黄色的背包,在车厢周围溅出黄色,在座椅上缝有黄色缝线。

起亚在外观上起亚为XCeed提供了自己的底盘设置,配备了液压防撞块,较软的弹簧和减震器,从而使乘坐过程更具吸收性。

推出时的发动机选择是主流,其中包括三种汽油-118匹马力的三缸,138匹马力的四缸和Ceed GT的201匹马力-以及1.6升柴油,分别为114匹马力或135匹马力,六速手动或七速DCT。2020年将推出48V轻度混合动力版本。

新款起亚XCeed预计将于7月上市,但到目前为止,起亚尚未决定新Ceed Crossover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