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丰田英国销量创历史新高 因为买家选择混合动力汽车而非柴油

  • 2019-11-26 09:12:19    来源:   作者:

丰田英国公司报告称,2017年迄今的销售创纪录,由于购买者寻找柴油替代品,因此对丰田和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的需求增长了近50%。

早在去年12月,我们就报道了丰田汽车在欧洲的销量上升,因为购买者正在寻找柴油汽车的替代品,而且这没有迹象表明很快会出现减弱的迹象,尤其是在英国。

丰田英国公司报告称,2017年3月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月份,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的销量为29,415辆,创英国丰田汽车月度新高,比2016年增长40%。

不仅丰田的整体销量大幅增长,而且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增长幅度更大,同比增长了47.8%。

丰田GB MD的Paul Van der Burgh说:

我们三月份取得的创纪录成绩以及整个第一季度的强劲增长都反映出人们观念的重要转变。

我们从客户和零售商那里听到的信息是,人们对清洁动力总成技术的兴趣与日俱增,购买空气净化器对空气质量的好处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抨击柴油是错误的选择,因为它们的NOx和微粒排放量很高,而且丰田已被证明正确避免在汽车中使用柴油,而采用了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说实话,我们从来没有被丰田的混合动力车所吸引,特别是丰田将其附加到其CVT变速箱上,但是随着技术和汽车的进步,我们不得不吃掉我们的话。

通过最近对雷克萨斯NX 300h,新丰田普锐斯(Prius)等汽车的评论,我们发现丰田混合动力车现在确实是非常好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