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宾利GT敞篷车的最佳功能是我们几乎看不到的功能

  • 2019-11-28 09:15:58    来源:   作者:

西蒙·布雷克(Simon Blake)是一位失踪的艺术家。他对新款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的最重要贡献是它在不到20秒的时间内消失了。

几乎没有时间考虑布雷克(Blake)以及宾利(Bentley)的电动折叠式屋顶的成就,这花了整整六个月的时间才使它超过了“预开发”。

不到20秒的时间并不能传达出工程师从20多个测试样本中为最终屋顶选择七个可用布样的详尽过程。现在还没有足够的时间考虑首席外观设计师John Paul Gregory为屋顶的“ com-at-me”选项选择的紧密编织的花呢,并且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整洁地存放在屋顶下方的屋顶所需的大量工程设计。酒桶盖采用紧凑型包装,与轿跑车相比,不会牺牲任何线条或车身强度。

布雷特(Blake)是宾利车身和装饰的首席工程师,他不相信房主可能会比麦当劳的1美元菜单少见其新的240,000美元敞篷车的宏伟车顶的想法。(毕竟,他来自曼彻斯特,耸耸肩是一门艺术。)

但是他的敞篷车顶的价格并不完全是一个汉堡,不要问它要花多少钱。

“我们是本特利。可以说(屋顶成本)“很多”。不只是几美元,”他说。

烦恼车顶的细节和无顶棚车上的闩锁似乎很琐碎,但是Continental GT和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之间的大部分工作和区别都始于车顶。

格雷戈里说,屋顶创造了敞篷车的双重个性-他称其为“杰基尔和海德的氛围”。

“在屋顶朝下的时候,您会拥有优雅和泪珠的表达。随着车顶的上升,您几乎会得到第三辆车,这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对我来说,这有点残酷……就像英国的热棒一样。”他说。

与双门轿跑车一样,敞篷车由6.0升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620马力以上和660磅-英尺的扭矩。就像轿跑车一样,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轻,更硬。

必须阅读:2019年宾利欧陆GT首次驾驶回顾:梦想的东西

这款敞篷车比上一代双门轿跑车安静,但在软顶上却是难得的壮举。布雷克说,新的敞篷车加满油,比以前的车型平均安静3分贝。

明年在美国发售的敞篷车车顶的行李箱中,则比后排乘客深约八英寸。它在手工打磨的21英寸车轮上方牺牲了更少的空间,并保留了未受污染的肩线。

清洁的线条,木板内部装饰和轻松的屋顶是最新的Continental GT提供的Gregory“数字排毒”的一部分。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拥有宾利市面上最大的触摸屏。跨度超过12英寸时,不需要时它会跌入短划线,并用简单的银色量规或平坦的表面隐藏数字接口。风琴停止风口控制装置和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的100平方英尺以上的木材也是如此。

格雷戈里说:“ 50年来,当您在圆石滩(Pebble Beach)上,这是一辆看起来像不是来自这个时代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