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特斯拉价格下调 特斯拉价格再次改变

  • 2019-11-29 09:13:40    来源:   作者:

特斯拉的价格变化一直持续到4月份,标准范围模型S现在已从英国出售。

入门级版本已从加利福尼亚公司美国站点的订购部分中删除,只剩下“远程”和“性能”变体。电动汽车的基本价格从上个月的约74,000英镑增加到了78,000英镑,尽管一些库存的标准范围汽车仍然可以按交付里程订购。

这是该品牌在近期对其财务状况进行重新评估之后所进行的广泛范围重组中的最新调整。价格在3月18日全面平均上涨了3%,从而使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撤回了关闭其许多经销商网络的计划,并通过该网站促进了特斯拉的所有购买和维修。

该品牌的整个经销商网络仍在审查中,根据其表现,在美国约20%的商店可能面临关闭。特斯拉在大型汽车制造商中独树一帜,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仅在线销售的模式,所有售出的汽车均具有7天或1000英里的退货政策,以弥补有限的试驾可用性。

基本型远程型号S在即将发出的NEDC循环中可提供393英里的航程,比标称的标准航程多89英里。放弃了Ludicrous Performance标签,Performance模型看到它略微下降到381英里,但是0-62mph的时间从4.1秒增加到3秒。它的起价为85,5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