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Spofec最近发布了一套最新的劳斯莱斯幻影VIII的升级程序

  • 2019-12-19 11:41:33    来源:   作者:

Spofec最近发布了一套最新的劳斯莱斯幻影VIII的升级程序。最昂贵的豪华轿车将获得一个新的车身套件,以区别于串行车型。该设计增加了豪华轿车的四面八方的特性,所有组件均采用优质碳纤维制成。

Spofec最近发布了一套最新的劳斯莱斯幻影VIII的升级程序

这些组件包括一个新的前保险杠,由碳纤维加工而成。其他增加的部件包括用于挡泥板劳斯莱斯徽章的碳纤维部件,一套侧裙,新的后保险杠和扰流板唇。

除了视觉升级外,Spofec还为悬架提供了Can-Tronic控制模块,可将汽车降低40毫米,达到140 km / h。隔板也分别添加到前轨道和后轨道,分别为20毫米和25毫米。这些加上一套新的24英寸沃森轮毂。

即插即用系统允许将功率升级到双涡轮增压6.75升V12。它可以将功率从571 hp提高到685 hp,并提供1,010 Nm的扭矩。分别增加114 hp和110 Nm。尽管由于重量原因,以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250 km / h,但以5.0秒的速度到达100 km / h的速度也减少了冲刺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