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新一代2021宝马2系主动旅行车内外皆宜

  • 2020-01-11 11:00:00    来源:   作者:

尽管有报道称其死亡,宝马并没有放弃2系Active Tourer。实际上,相反的事实是,重新设计的模型已经过测试。

新一代2021宝马2系主动旅行车内外皆宜

第二代MPV身着重型迷彩服,具有比以往更运动的进化设计-当然,就像微型面包车一样运动。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在前面采用了显着更大的格栅的模型。前端也比以前更高,这有助于使模型看起来更像跨界。

新一代2021宝马2系主动旅行车内外皆宜

继续往前走,我们可以看到一条倾斜的肩线和一个经过修改的温室。该模型还采用了车门后视镜,倾斜的车顶和新的门把手。

后端似乎没有太大变化,因为它保留了倾斜的窗户,安装在后挡板上的扰流板和弯曲的保险杠。但是,原型车配备了更纤细的尾灯。

进入机舱后,显然将对驾驶员采用双重显示设置,该设置基于iNext概念进行了介绍。如您所见,它具有一个数字仪表板,该仪表板位于宽屏信息娱乐系统的旁边。

新一代2021宝马2系主动旅行车内外皆宜

在其他地方,有一个进化中控台和一个临时中控台。后者具有紧凑的选档杆,有助于释放内部空间。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可以看到带有角形扶手和金属装饰的新门板。

宝马一直对2系Active Tourer保持沉默,但预计它将使用UKL平台的更新版本。据报道,随着更大的Gran Tourer变体被抛弃,该模型的尺寸也有望增加。

发动机选项尚未确定,但我们可以期待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没有任何细节说明,但是选择应该与1-Series上的选择相呼应。

因此,可能会有涡轮增压的1.5升三缸汽油,功率为138 hp(103 kW / 140 PS)。可能还会有1.5升三缸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4 hp(85 kW / 116 PS),还有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48 hp(110 kW / 150 PS)和187 hp(140 kW / 190 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