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21年卡车比较:新福特F-150与Silverado 1500,Ram 1500和Tundra

全新的2021年福特F-150,PowerBoost混合动力车及所有产品都在这里。如何与主要的全尺寸皮卡车竞争对手竞争?让我们深入研究规格。

无论您是要购买新车,SUV还是皮卡,今天的车辆肯定都比它们的规格表总和还大。就是说,比较冷硬数字通常很有用,以查看您辛苦赚来的美元的候选人如何堆积。轻型皮卡尤其如此,因为能力就是一切。福特 刚刚推出了2021 F-150全尺寸卡车,虽然该公司尚未提供动力,牵引和有效载荷等主要数据,但其规格已经足够了解这辆卡车将如何与之叠加竞赛。这就是Blue Oval最重要的新车型如何与Chevrolet Silverado 1500,Ram 1500和Toyota Tundra对抗。

全尺寸卡车的游戏名称是可以选择的。驾驶室的选择,床的选择,但就是发动机的选择。福特拥有不少于六个的动力总成选择,包括从自然吸气的基础版3.3升V6到新的3.5升PowerBoost混合动力V6的所有内容。其他公司则没有那么强大。雪佛兰提供了五款发动机,分别从4.3升V6升至6.2升V8。Ram有4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2种轻度混合动力车型。 同时,丰田仅向苔原提供自然吸气的5.7升V8。

2021年福特F-150带来了PowerBoost混合动力技术,OTA智能技术

尽管福特并未透露大部分官方性能数据,但福特汽车公司表示,其目标是至少配备12,000磅牵引能力,并采用新型全混合动力PowerBoost动力传动系统,实现700英里的行驶里程。如果这样的话,F-150将提供一流的牵引力-假设它在装备通用汽车的6.2升小型V8发动机(以及可选的最大牵引力)时可以击败雪佛兰的Silverado拥有的12,100磅能力包)。

为了进行比较,我将引擎选择分为基本,中级,上中级和上级规格。我还提供了一张柴油和混合动力装置的表格。对于牵引和有效载荷,我假定了这些特定发动机的最大能力。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意味着这些动力总成采用的是带有长床的两轮驱动普通驾驶舱模型,但并非总是如此。为了节省燃油,我使用了这些卡车的两轮驱动规格。

2021年卡车比较:新福特F-150与Silverado 1500,Ram 1500和Tundra

全尺寸皮卡车:基本发动机规格

当然,大多数人都可以选择,但这并不意味着标准引擎没有任何提供。虽然我没有2021年福特F-150的3.3升V6发动机的规格,但2020年型号可产生290马力的健康功率和265磅-英尺的扭矩。Ram 1500的基本引擎实际上是采用E-Torque技术的轻度混合动力V6,为驾驶员提供了额外的动力。

全尺寸皮卡车:中级发动机规格

福特和雪佛兰都在这里提供涡轮增压2.7升发动机。再说一次,目前还没有关于2021 F-150是否会提升动力的消息,但是目前的2.7升EcoBoost发动机可输出325 hp功率和400 lb-ft的扭矩。令人怀疑的是,这些数字是否会下降,因此F-150应该可以轻松击败这一类别的Silverado。

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柴油:肌肉发达,效率高

全尺寸皮卡车:中上层发动机规格

再说一次,是雪佛兰在与福特抗争。在这里,雪佛兰(Chevy)为其5.3升V8提供了很多变速箱选择,但是经验告诉我,福特3.5升V6所提供的10速变速箱的确不错。更重要的是,福特的3.5升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的,因此与Chevrolet的V8相比,尽管整体尺寸较小,但在2020年,它的功率为375马力,扭矩为410 lb-ft。我认为这些数字不会有太大变化。

全尺寸皮卡车:高级发动机规格

现在我们进入了不错的领域,全线都提供了V8。大排量的Silverado在顶部打孔-无法替代。同样,我还没有确认2021 F-150的5.0升V8的数值,但作为参考,2020年的型号可输出395 hp和400 lb-ft的扭矩。

2021年卡车比较:新福特F-150与Silverado 1500,Ram 1500和Tundra

全尺寸皮卡车:柴油发动机规格

最近,我们看到了柴油产品的复苏。曾经主要在重型卡车上看到过的柴油,一直在下降到半吨甚至中型产品。福特目前的3.0升柴油落后于雪佛兰和拉姆的燃油燃烧器,因此让我们希望福特在2021年增加其数量。

2020 Ram 1500 EcoDiesel是扭矩扭矩

全尺寸皮卡车:混合动力总成规格

在此混合动力图表中,请注意F-150是完全混合动力总成,而Ram 1500 E-Torque是带有电动起动发电机的轻度混合动力。Ram在3.6升V6和5.7升V8的标准配置中提供了这项技术。

尺寸对全尺寸轻型卡车至关重要

对于内部和外部测量,我都使用了流行的乘员驾驶室,两轮驱动卡车的短床配置。(注意:对于Ram 1500,带重复数字的字段表示可选空气悬架可以提供的最大数量。)

在外观尺寸上,2021 F-150似乎很好地将较大的Ram 1500和Toyota Tundra(两者中最短的)区别开了。它是不带镜子的宽度上最窄的镜子之一,但请记住,如果要添加牵引镜,则会增加很多宽度。在F-150的情况下,较大的镜子增加了26英寸。

在内部,福特在中型车上行驶。Silverado赢得了前排头部和腿部空间竞赛的胜利,但是如果您知道后排座椅会有更多的人,F-150将提供最大的空间。毫不奇怪,老化的丰田苔原在大多数类别中排在最后。

2021年卡车比较:新福特F-150与Silverado 1500,Ram 1500和Tundra

2020年丰田苔原:仍在雷鸣

越野能力

如果您打算将卡车从公路上移开-应该-离地间隙和角度至关重要。在这些数字中,我不包括福特F-150猛禽,Ram 1500 Rebel,丰田Tacoma TRD Pro和雪佛兰Silverado Trail Boss,因为它们在设计和价格上确实是不同的卡车。取而代之的是,我假设它是带短床的四轮驱动乘员舱模型。

即使Ram宣称其Rebel用于严重的越野,您仍可以在非Rebel卡车上获得空气悬架,从而获得出色的几何形状和离地间隙。(注意:带重复数字的字段表示空气悬架的规格。)但是,即使只有标准的钢制悬架,福特在这里也拥有自己的规格。Toyota Tundra的进近角为26度,但离去角仅为17度,因此会刮擦很多床。不幸的是,丰田没有公布苔原的突破角度。

尽管不知道所有F-150的数字很难提出建议,但看起来新卡车与该细分市场的其他部分非常吻合-毫不奇怪,因为F-150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卡车持续了43年。对于2021年,F-150具有一些无法在图表中显示的关键新功能,例如可用的Pro Power Onboard,可随时随地提供辅助电源,新的内部工作台和Max Recline前面板可以延伸180度的座椅,非常适合在工作地点小睡片刻。

当福特释放全部功率,有效载荷和牵引力数字时,我一定会更新您的信息,但就目前而言,我只想说我期待将自己的屁股放在福特新的2021 F-150的后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