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21年保时捷卡宴GTS首次驾驶评论:正确的地方

2021 Cayenne GTS介于标准车型和首都T Turbos之间,堪称驾驶者的理想之选。

保时捷的 GTS徽章被授予其一些最佳驾驶车辆,它们位于基本型号上方但低于Turbo和Turbo S车型真正的疯狂之处。通常认为,任何保时捷,即使是较大的SUV都可以很好地驾驶,但是GTS的处理使它更上一层楼。回到2021年,Cayenne GTS证明了其两门车型并没有带来更多乐趣。

通常,您必须为外观险恶而付出代价,但是Cayenne GTS和所有GTS型号使其成为标准配置。带有有色的前灯和尾灯,21英寸黑色合金轮毂以及消除的铬合金散发的外观也很漂亮。我的测试员是Cayenne GTS Coupe,它通过更时尚的后端车身和随之而来的其他扰流板获得了更多个性。这款特殊的汽车还配备了$ 10,350的轻型运动套件,除了碳纤维顶盖和中央安装的排气管更锋利的排气装置之外,轮毂尺寸还增加了一英寸。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但是普通的卡宴人看起来也不错。

2021年保时捷卡宴GTS首次驾驶评论:正确的地方

虽然Cashmere Beige Metallic涂料(3,150美元)可能不是那里最具侵略性的图案,但我的测试员通过在座椅上使用合适的千鸟格布嵌件来提高内部角色的外观,并感觉与皮革包覆的内饰板搭配起来很棒。否则,GTS不会在油漆上变硬,在仪表板上添加一些微妙的饰面整理剂,并在整个表面添加一些绒面革,但通常将其余的内部保持原样。我的测试仪通过方向盘上的Race-Tex绒面革(轻量化套件的一部分)和中控台的把手(1,380美元)增加了一些运动。尽管双门轿跑车的车顶有节制,但第二排仍然有足够的空间让我在两个后排座椅中的任何一个上伸展6英尺高的车架-中间的车架上刻有一个储物柜。

2021年保时捷卡宴GTS时刻准备着好时光

所有这些东西都很好,但是Cayenne GTS上真正重要的部分是您看不到的。V8胜利地恢复了位置,取代了旧GTS的高强度V6,尽管它的453马力,457磅输出对541 hp,567 lb-ft的输出听起来并不令人印象深刻涡轮增压,我可以向您保证,GTS可以充分利用其新款4.0升发动机的每一英寸。加速很快但并非残酷地发生-保时捷估计0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为4.5秒,在发射控制下降至4.2。轿跑车的速度很快积累,但并没有那么快,以至于让我感到惊讶,尽管随着转速的提高,我的大部分脑力都花在了像一群生气的狗一样享受着更大的排气声。

这就是Cayenne GTS游戏的名称:可预测,但性能充裕。加速只讲故事的一部分。尽管Cayenne GTS更具优势,但它还是敏捷的。在其高级的Sport和Sport Plus模式下,标准的空气悬架可使事物保持足够的刚度,从而使身体通过狭窄的拐角而保持平坦。转向经过了调整,可以提供更好的感觉,并且紧实而直接,并且通过全轮转向($ 1,620)和主动防倾杆($ 3,590)进一步增强了我测试仪上的弯角。八速自动变速箱完全胜任,可以精确地变速,我以为它是双离合,当处于一种运动模式时,它可以将档位保持在适当的高转速,尽管我更喜欢将换档拨片用于多一点控制。

2021年保时捷卡宴GTS首次驾驶评论:正确的地方

通常,将悬架保持在最柔软的舒适度设置中,同时将动力总成保持在更锐利的设置中,这是我的难题,但是Cayenne GTS并非如此。舒适模式实际上是方式太软了昂扬的驾驶,这是很好的,因为这意味着经常驾驶与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舒适性奖励。结合较厚的玻璃杯(1,130美元),客舱安静且在日常使用中不会出现混乱。即使GTS只是关于驾驶,保时捷也清楚地知道车主确实偶尔想放松一下。

乍一看,其中提到的一些价格听起来令人吃惊,但这与保时捷的价格是一样的。即使Cayenne GTS Coupe的起价为111,850美元(包括1,350美元的目的地),但令人惊讶的数量不是标准的套件。虽然我知道保时捷希望每个车主真正定制自己的下一辆车,但我认为在这个价位上收取940美元的无钥匙进入服务,420美元的价格(自动调光镜),四区域的气候控制装置990美元是不合适的或四个加热座椅1,060美元。更令人沮丧的是,您可以在中控台上看到缺少选项的灰色按钮。即使处于这样的价格水平,您仍然会感到羞耻。我的测试仪的室外价格是惊人的162,760美元。耶稣。

移位器周围的按钮看上去很酷……直到您意识到可以看到未安装选件的开关。

幸福地,大多数Cayenne GTS的技术都是直截了当的标准。四个USB-C端口可为每位乘客提供果汁,但是除了无线Apple CarPlay(标准)和设备充电(690美元)之外,从技术上讲,这根线不是必需的,尽管它使Android Auto感到沮丧仍然不存在。仪表板中间的点胶是运行保时捷通讯管理信息娱乐系统的12.3英寸屏幕。这是我的最爱之一,它具有大量的可配置性,单独的驱动程序设置,Wi-Fi热点,嵌入式导航(随便命名)。仪表盘中央转速表的侧面有两个较小的屏幕,使音频和地图信息等内容位于驾驶员的正前方和中央。在我的测试仪中,一个1,720美元的平视显示器进一步增强了该功能,尽管它很小,但可以使所有相关信息更接近道路。

2021年保时捷卡宴GTS首次驾驶评论:正确的地方

关于安全性,是时候再次向吹笛者付款。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分辨率的环视摄像头系统将花费您1200美元。夜视仪的拍摄又增加了2,420美元的费用,盲点监控需要950美元。不过,保时捷的InnoDrive套件隐藏了适当的好东西,该套件结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转向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可保持车辆在行车道上的步调通行。这种动手系统感觉很牢固,需要时只有很小的横向运动和平稳的制动。我不知道您为什么不想自己开车,但嘿,每个人都需要不时休息。

2021保时捷Cayenne GTS行驶在道路上并不奇怪,因为之前的每次迭代同样令人兴奋。无论您是否想要“轿跑车”形式,GTS都会为您提供其他运动型SUV所渴望的驾驶体验,从而为您提供奖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