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林肯大陆豪华轿车将于2020年结束航行

现在停产的轿车意味着林肯将全力以赴。

大陆版的Coach Door版本达到最佳状态。

这并不奇怪,但是林肯公司将在今年正式停止大陆集团的生产。

据《汽车新闻》周三首次报道,该公司告诉密歇根州平岩市福特工厂的工人,今年将停止生产。

林肯大陆豪华轿车将于2020年结束航行

林肯发言人对路演说:“林肯正在投资增长领域,该品牌将来将拥有完整的SUV产品组合,包括全电动汽车。林肯将继续保持其最新SUV的新鲜感,我们将有更多新闻占今年晚些时候的份额;但是,随着全尺寸高级轿车市场在美国的持续下降,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结束林肯大陆的生产。”

林肯大陆豪华轿车将于2020年结束航行

但是,具有历史意义的铭牌将继续存在于中国,并延续到2021年。

大陆集团旨在以新的企业形象和一些严肃的扒手在2016年重新推出林肯。该品牌还于2019年推出了Coach Door Edition车型,该车型配备了著名的自杀门。但是,美国人对多功能车的胃口最终杀死了轿车。

林肯大陆豪华轿车将于2020年结束航行

林肯的未来仅在转向SUV时就很大程度上是个谜。但是,正如发言人所暗示的那样,该品牌确实有电动汽车在筹备中。最初,也有计划基于Rivian的Lincoln EV,但两家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将其报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