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带有22英寸车轮的路虎后卫SUV

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上交付了好几个月后,我们很自然地开始看到陆虎新款SUV的改装版数量不断增加。

您可能希望其中大多数修改都是为了使Defender更具越野性能。尽管受到了广泛欢迎,但新一代车型因缺乏经典Defender的精简功能和SUV趋势而受到了模型爱好者的批评。换句话说,如果这是一个朋克摇滚乐队,他们会指责它卖光了。

带有22英寸车轮的路虎后卫SUV

的确,陆虎将很快比旧的转移更多的新后卫,并转移到以前不会接近经典模型的那种客户。最好的一点是,它会这样做,同时将Defender的越野能力提升到新的高度,并赋予它旧的甚至无法梦想的东西:适当的道路举止。

我们说过,大多数Defender Defender所有者都希望使他们的车辆更适合应对崎terrain的地形,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如果您想看到一个只需要走下路进行快速自拍照,然后直接跳回去的路虎,就在这里,比这个涂黑的例子好。

带有22英寸车轮的路虎后卫SUV

并不是说它不能满足需要,但是您不会要求穿着皮鞋和燕尾服的足球运动员出场踢球,是吗?这就是2020年的“路虎卫士”的感觉:穿着整洁的越野车(您会原谅英国语,但这毕竟是英国车)。

带有22英寸车轮的路虎后卫SUV

SUV具有一系列附加部件,其中一些来自陆虎的官方库存(例如,边箱),一些来自进行转型的公司-Urban Automotive。XW2 Urban 22英寸交错轮毂,侧踏板,后翼,LED灯条-全部为黑色,很快将对任何感兴趣的Defender所有者可用。而且,据Urban Automotive称,它们“刚刚起步”,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