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GMC悍马EV揭晓了日期和一个很酷的功能

汽车制造商今天确认,GMC Hummer EV将于10月20日大放异彩,重新启动了标志性的铭牌,但增加了一些原本耗费汽油的Hummers从未拥有过的新功能。这是全电动SUV的发布晚于预期的消息,通用汽车最初的意图是在2020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但这是非常不寻常的一年的又一个伤亡。

相反,我们将在下个月看到它,将其作为虚拟发布的一部分,而不是亲自发布。我们已经对新悍马EV相当了解,它将基于通用汽车新的用于全电动汽车的Ultium平台。

GMC悍马EV揭晓了日期和一个很酷的功能

这包括新的电池架构和新的车辆平台。通用汽车将具有灵活性,可以添加多个具有不同配置的电动机,以及各种尺寸的电池组,以平衡价格,范围和重量。对于悍马EV,我们希望GMC能够全力以赴。

卡车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可能是“螃蟹模式”。电动汽车的一种选择,它将利用四轮转向支撑,后轮可以与前轮串联或反向旋转。结合电驱动,这意味着悍马EV既可以对角线也可以直线运动。

从卡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选择“ Crabwalk”选项,前后轮会同时转动。然后,悍马EV一次就向侧面移动,一部分向前移动。GMC认为它非常适合越野情况,尽管我们可以看到它也很方便将新卡车操纵到尴尬的停车位。

GMC悍马EV揭晓了日期和一个很酷的功能

目前尚不清楚“螃蟹模式”将支持的最大角度和最大速度。GMC似乎不太可能允许卡车以超过螃蟹的速度行驶。然而,如我们在其他汽车上所看到的,全轮转向确实会在更高的速度下带来红利,它可以帮助提高高速公路速度车道变化时的稳定性。

当然,最大的问题是范围和价格。GMC已经谈论了悍马EV强大的电动机功率,但是还需要具有电池耐力才能利用它。我们会在10月20日星期四找到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