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21 GMC Sierra现在拥有先进的拖车技术

现在为2021 GMC Sierra提供了一系列可用的拖车技术。GMC最新推出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拖车设备系列可在Sierra 1500和Sierra HD上使用,使您放心地拖曳。

拖车对于皮卡车客户至关重要。我们超过一半的Sierra客户使用卡车主要是为户外探险拖曳设备,” GMC市场总监Rich Latek说。“我们不断听取客户的反馈,告诉我们他们想要一流的安全性,技术和舒适性来拖曳他们所需要的东西,无论是拖船,休闲车还是拖拉越野玩具的拖车。”

2021 GMC Sierra现在拥有先进的拖车技术

GMC的拖车长度指示器和千斤顶警报是2021年的新功能。前者在向前行驶时激活转向信号时启用。中间显示屏依次显示红色的覆盖层,大约是拖车长度的两倍,同时显示附近的其他车辆。

同时,Jack-Knife Alert会自动跟踪拖车相对于车辆位置的位置。当拖车的前部距离车辆的后部太近时,将显示警报,通知驾驶员潜在的(和危险的)千斤顶刀情况。

2021 GMC Sierra现在拥有先进的拖车技术

这两个功能都是GMC当前先进的拖车技术阵容中值得欢迎的补充。2021 GMC Sierra 1500和Sierra HD也可提供“后拖车视图”。但是这次,该功能附带了新的Trailer-Angle指示器,使备份变得轻而易举。

另一方面,“后视增强”功能可根据拖车的角度对卡车和拖车的左侧和右侧进行拆分。您还可以通过挂钩系统指南获得货运床视图增强功能。这项巧妙的功能使您可以在中央控制台屏幕上的摄像机视图帮助下挂接或对齐拖车。

2021 GMC Sierra现在拥有先进的拖车技术

此外,2021 GMC Sierra 1500还会收到其他更新。GMC的MultiPro尾门现已提供在SLE和Elevation内饰上,而Sierra 1500 AT4现在配有20英寸的Goodyear Wrangler Territory轮胎和高间隙踏板。与去年的模型相比,古老的3.0升Duramax柴油发动机选装件现在减少了1,500美元。有趣的是,柴油发动机仅比可用的5.3升V8发动机高995美元。

现在可以订购2021 GMC Sierra 1500 HD和Sierra H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