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21欧宝Insignia现已量产,起售价格29,965欧元

这家总部位于吕塞尔斯海姆的汽车制造商在88年来一直是通用汽车国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2017年,当欧宝标志成为其旗舰乘用车时,情况有所不同。所有权变更为Groupe PSA(不久后刚成立的Stellantis)重新调整了该公司的战略,但不知何故,这辆中型轿车逃脱了命运。至少在另一个模型年中,它将继续这样做。

2021欧宝Insignia现已量产,起售价格29,965欧元

欧宝已正式宣布更新的Insignia的正式生产开始,现在将使用更新的动力装置和更多的机载技术,包括新的辅助功能。

这个德国品牌庆祝一个有趣的时刻:其Insignia模型基本上在通用汽车的所有同类产品中幸存下来。

当公司总部的事情仍然很美国人化时,第二代铭牌就作为一种新的全球模式而带头,旨在为陷入困境的轿车领域带来荣耀。欧宝与沃克斯豪尔(Vauxhall)一起在欧洲大陆大放异彩,而其Holden Commodore(ZB系列)和别克Regal(第6代)正在与澳大利亚,亚洲和美国竞争

2021欧宝Insignia现已量产,起售价格29,965欧元

现在,仅剩下德国人在许可下生产的欧宝徽章。好吧,对于它的价值,他们确实在乎。该模型已经过更新,可以在Grand Sport,Sports Tourer和GSi装扮中使用,Grand Sport豪华轿车商务版内饰的起价为29,965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35,656美元)。

2021欧宝Insignia现已量产,起售价格29,965欧元

欧宝(Opel)吹捧着丰富的标准设备产品,包括完整的LED照明,配备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的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许多辅助系统。可用的动力总成包括入门级90kW(122 ps)1.5升涡轮增压柴油,并且随车携带,新的Insignia Sports Tourer商务版价格为30,940欧元(36,799美元)。

除了2021 Insignia之外,欧宝的旗舰生产基地还为即将面世的新款Astra以及即将与DS Automotives Premium系列共享的新车型(与该集团的EMP2架构共享)而做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