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1200马力的丰田MR2将为超级跑车带来收益

​如果您在街上看到这款Toyota MR2,并认为您的新购买的性能车会把它弄死,请再考虑一下。这款MR2是世界上最快的,甚至连百万美元的超级跑车都无法跟上。

从视觉上看,您可能会以为该MR2存货很大,但对上装进行了一些重大修改而被原谅。最显着的是,车主加宽了后挡泥板,并在后轮处安装了一套带胎圈的售后轮,以确保当汽车驶出生产线时,子午线轮胎不会在车轮上打滑。

1200马力的丰田MR2将为超级跑车带来收益

然后是引擎。常规的丰田动力总成已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经过广泛升级的本田K20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排量2.0升,并通过各种内部升级和大型涡轮增压器输出惊人的1200 hp功率。

在美国最近的一次阻力赛中,定制的MR2能够在2.56秒内达到60 mph(96 km / h)的速度,而在60英里至130 mph(209 km / h)的速度下仅需3.33秒,在6.02秒内通过了第八英里,并以174.55 mph(280 km / h)的速度在短短的8.87秒内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这使Toyota大大快于目前市场上的任何量产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