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吉普角斗士终于在欧洲发售260 HP 3.0 V6柴油

吉普已经为欧洲的《角斗士》打开了订单簿,它将在2021年初到达经销商处。

欧洲客户将获得单引擎选项,3.0升Multijet V6柴油发动机,产生260 HP(264 PS)和442 lb-ft(600 Nm)扭矩,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但是,除柴油外,非欧洲市场和中东地区也将获得3.6升Pentastar V6汽油选项。

吉普角斗士终于在欧洲发售260 HP 3.0 V6柴油

欧洲规格角斗士的范围包括运动和陆上装饰水平以及仅在发射阶段才可用的限量发行版。吉普的皮卡车将提供九种外部颜色,以及软顶,黑色或车身颜色的硬顶。

吉普车还将在发布之初提供200多种Mopar官方配件,从而使客户能够根据自己的确切口味指定他们的新款Gladiator。配件范围包括床罩和床罩,带栏杆的行李架,不同的承载系统,管状侧踏板,岩轨,合金轮等。

吉普角斗士终于在欧洲发售260 HP 3.0 V6柴油

欧洲的所有Gladiator型号都将配备全时Selec-Trac 4×4系统,该系统具有带2.72:1低速齿轮比的两速分动箱和带有3.73的Dana 44前后桥: 1个后桥比例。

根据吉普的说法,角斗士的入门级运动型内饰件提供了改进的功能和内容,可满足越野自定义的要求,而Overland则具有多种标准功能,可在舒适性和技术方面实现最佳。

吉普角斗士终于在欧洲发售260 HP 3.0 V6柴油

在有限的运行启动版保留了欧洲第一个客户,是挤满了功能,如18英寸的合金轮毂,与车身同色的硬顶和挡泥板,喷雾在床上班轮,货物管理集团,和行李箱盖。此外,《角斗士发布版》的内部配备黑色皮革座椅,配备Android Auto的8.4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前置摄像头以及带有便携式无线扬声器的Alpine Premium Audio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