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苹果的电动汽车计划变得更加有趣

在科技巨头正在与现代汽车集团讨论共同开发电动汽车的消息传出后,苹果公司的电动汽车项目复燃。如果该提议获得批准,苹果公司可能会在2024年之前推出这种汽车。但现代似乎并不是苹果一直在与之交谈的唯一公司。

根据The Verge的说法,苹果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Canoo在2020年上半年举行了会议,会议上有很多选择,包括投资甚至是直接收购。Canoo必须提供什么?一个可扩展的“滑板” EV平台。去年夏天上市的Canoo已经与现代汽车合作开发该建筑。但是,与Rivian自己的EV滑板平台不同,Canoo的设计集成了更多的汽车电子系统,可实现更多的机舱布局。

苹果的电动汽车计划变得更加有趣

其他功能包括线控转向技术,该技术尚未被竞争对手充分利用。谈判进行时,卡努(Canoo)也遇到了严重的财务问题,苹果本来可以挽救它。请记住,这是在Canoo发行IPO之前,由于谈判破裂的结果。Canoo仍致力于制造商用车,例如送货车和食品卡车。

苹果的电动汽车计划变得更加有趣

既然它拥有去年年初急需的现金(已经从IPO筹集了近6亿美元),那么现在发生这种可能性的可能性要大得多。关于与现代汽车的会谈没有其他更新,后者将很快推出自己的仅电动汽车子品牌Ioniq。它的第一个模型Ioniq 5距离其正式亮相仅几周时间。

苹果的电动汽车计划变得更加有趣

至于苹果,两家公司都没有评论是否还在进行讨论。然而,Canoo在其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目前正在与其他有兴趣将Canoo的技术和工程专业知识用于自己的商业产品的其他蓝筹行业参与者进行讨论。”

根据苹果公司希望在未来三年左右的时间里拥有电动汽车的想法,与Canoo的交易当然会有所帮助,但是像现代这样的老牌企业将立即提供多年汽车行业专业知识的获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