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这可能是第一辆全加拿大制造的电动汽车

在今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有关供应商帮助打造全加拿大EV的呼吁已经结束。讨论中的未来派汽车是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为设计全国性电动汽车概念而发起的竞赛的获奖设计。它是由安大略省渥太华的卡尔顿大学工业设计学院创建的,并将于今年建成。

目前,电动跨界车被称为Project Arrow,并且以真正的CES风格使用AI来评估可能的供应商并缩小搜索范围。

这可能是第一辆全加拿大制造的电动汽车

APMA首席技术官Colin Dhillon表示:“我们挑战了全国的设计学校,以概念化车辆设计,并且反应出色。”“看到年轻人加紧努力,克服Covid-19大流行是鼓舞人心的。他们的设计思想会让任何全球OEM设计工作室感到自豪。”

比赛吸引了9名参赛者,其中3名进入了决赛,然后才选择了卡尔顿大学的工业设计学院的项目。这完成了计划的四个项目阶段中的第一个阶段,以期在2022年生产出该车辆。

这可能是第一辆全加拿大制造的电动汽车

加拿大渴望兑现其“清洁空气”车辆的承诺,但其庞大的汽车行业由全球品牌主导,并且该国没有本土汽车。目前,加拿大和安大略省政府正试图诱使福特对其设施进行升级,以开始在安大略省生产电动汽车。福特曾承诺将在加拿大制造五款电动车型,但我们还没有。最有可能是基于目前在墨西哥制造的Mustang Mach-E的林肯模型。

这可能是第一辆全加拿大制造的电动汽车

令人惊讶的是,加拿大是1893年最早的电动汽车之一的所在地。希望随着电动汽车的兴起,诸如此类的项目将使加拿大带给世界一个新的汽车制造商并全面发展。我们是这种设计的粉丝,并期待看到它的实现。Project Arrow不会投入生产,但是会在车展上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