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谢尔比GT500“ Skeletor”卡丁车是有史以来最疯狂的福特Dragster

肌肉车非常强大,但很重。这就是为什么它们不像具有类似功率的跑车那么快,对吗?好吧,2014 Shelby GT500并非如此,它已经进行了一些减肥手术。

谢尔比GT500“ Skeletor”卡丁车是有史以来最疯狂的福特Dragster

您知道有些僵尸缺少其胳膊和腿的部分,但是它们仍然运行得很快吗?好吧,这看起来像是那辆车。您甚至不能再称它为野马,只是裸露的贝壳,被一些脚手架固定在一起。即使看起来像废料,这东西仍然可以在大约10秒内从佛罗里达四分之​​一英里处坠落。

那是什么故事?好吧,如果您怀疑这是在拍卖会上买到的残骸……您不会得到任何奖励,因为这很明显。这是一款2年的旧模型,具有轻微的外观损坏,新主人将其恢复到理想的库存状态。但是,Shelby调校的小马仍然是野马的心,因此在开汽车见面的路上撞车了。

现在这辆车完全残骸了,车主没有出售零件,而是创建了“ Skeletor”。就零件而言,它仍然是一台带有原始节气门体,增压器和皮带轮的5.8升库存发动机。但是它确实有调子,这意味着它比原来的662马力还要强大。这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2014 GT500在四分之一英里内的额定速度为11.6秒,这是超级跑车般的速度。

即使静止不动,它显然也很狂野。小巧的前轮胎与后排的大浮雕形成鲜明对比。车顶条纹的剩余部分将您的视线引到将车顶固定到后轴的管子上。它甚至有一个斜槽,并且在换档时汽车会坚硬地降压。

正如车主所说,这辆车没有什么特别的。但这残骸仍然闪耀着四分之一英里,这是一件难得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