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关于25000美元的特斯拉Model 2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 2021-03-27 17:37:5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喜欢通过嘲笑即将推出的模型和功能来使人们兴奋。他在将它们推向市场方面也一直很晚。他曾经告诉一位采访者,特斯拉将在三年内建立一个25,000美元的入门级模型。那是在2018年。尽管汽车显然已经晚了,但据报道该项目仍在进行中。售价25,000美元的特斯拉的细节仍然模糊不清,但一些小窍门已经泛滥成灾。

让我们从最明显的细节开始,即价格。特斯拉的Technoking曾一再承诺为这种新的入门级车型提供25,000美元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尽管正如我们在特斯拉Model 3中所看到的那样,CEO常常会对他的估计持乐观态度。特斯拉曾以35,000美元的承诺起始价格短暂提供了Model 3,但目前最便宜的版本在“潜在的激励措施和节油效果”之前,价格为37,990美元。据报道,由于缺乏需求,拉动了35,000美元的基本款。

关于25000美元的特斯拉Model 2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售价37,990美元的Standard Range Plus Model 3提供后轮驱动,续航里程为263英里,最高时速为140 mph,时速为0-60 mph时为5.3秒。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制造Model 3的成本为28,000美元,该公司必须将这些成本降低至20,000美元,才能在25,000美元的车辆上获利。特斯拉需要利用规模经济才能实现这一目标,根据该公司当前的销售预测,这个目标似乎是可行的。

我们已经知道,这种入门级模型将在上海特斯拉的Gigafactory设计并制造。该车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但会在美国等全球范围内销售。特斯拉发布了这辆汽车的单一设计草图,看起来像是Model 3的婴儿掀背车版本。我们的渲染师接受了Tesla的设计,并对其进行了充实,从而使我们对被称为Tesla Model的入门级汽车做出了诠释。 2.在内部,我们预测特斯拉将需要创造一个极简主义的客舱,以达到25,000美元的目标价格。

如果Model 2最终看起来像特斯拉的设计草图或我们的渲染图,我们可以想象它会再次与其他小型入门级电动车竞争,例如雪佛兰Bolt,Mini Cooper SE和Nissan Leaf。当然,Model 2在中国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如五菱宏光Mini EV的售价不到5,000美元。中国市场的碰撞测试法规更为宽松,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可以提供价格低廉的车辆,而无需具备美国法律要求的所有功能。

关于25000美元的特斯拉Model 2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特斯拉可以通过保持Model 2的稀疏性来降低中国的价格,但是这样的车在美国市场上并不合法。几乎没有关于动力传动系统的详细信息,但是我们相信Model 2可以与上述电动汽车(如Bolt和Leaf)相提并论,其最低功率为200 hp,行驶距离至少为200英里。特斯拉此前曾承诺,入门级模型将包括自动驾驶仪和“完全自动驾驶”选件,尽管这似乎是一项昂贵的功能。

虽然我们认为特斯拉的超小型掀背车看起来很酷,但这种车身风格在美国并不流行。达到该目标价格的另一个潜在想法是复制苹果的iPhone机型。每当Apple发布新的iPhone变体时,它将继续以折扣价提供即将推出的变体。也许特斯拉可以推出第二代Model 3,然后以25,000美元的价格提供即将离任的模型。汽车行业也有类似的领域,例如与新的Ram 1500一起销售的Ram 1500 Classic。

尽管该策略可能对特斯拉有效,但似乎该公司热衷于在其中国设计中心从头开始开发新车。这就引出了最大的问题。Model 2何时推出,为什么我们还没有看到呢?不幸的是,第一个问题现在无法回答。马斯克三年前曾承诺推出入门级特斯拉,三年后,它仍然不在市场。最新的估计是在2023年开始生产,但这些传言可能也过于乐观。

关于25000美元的特斯拉Model 2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除了规模经济,特斯拉还必须克服几个障碍,才能看到25,000美元的入门级车型。首先,该公司需要开始生产Semi,Cyber​​truck和Roadster,后者于2017年问世。另一个障碍涉及电池技术。马斯克声称,在特斯拉电池节期间,该公司将推出一种内部“台式”电池,这种电池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可提供六倍的功率,续航里程提高了16%。这些电池听起来像是改变游戏规则的电池,但可能要等好几年了。

就像电池本身一样,25,000美元的特斯拉似乎与马斯克许下的其他承诺类似,这是一个很长的等待时间的好主意。我们不会说特斯拉永远不会生产25,000美元的汽车,但是如果您在未来几年内在市场上购买新车,就不要屏住呼吸。如果特斯拉能够兑现这一诺言,我们看不出该公司不应该统治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理由。许多消费者表示,如果价格更便宜,他们会购买电动汽车,而25,000美元的价格似乎是非常合理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