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21年路虎揽胜SV自传版全面体现极致奢华

  • 2021-03-31 19:57:2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Land Rover推出了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的终极版。

它们具有动态和长轴距规格,由英国特种车辆运营技术中心的公司SV Bespoke部门手工完成。

Dynamic被认为是驾驶员最为关注的变体,其动态特性经过了调整,其悬架和转向性能得到了改善,行驶高度降低了8毫米(0.3英寸),可以指定两种发动机之一:565 PS(557 HP / 416 kW)增压汽油V8或404 PS(398 HP / 297 kW)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全电动范围可达40 km(25英里)。

2021年路虎揽胜SV自传版全面体现极致奢华

将Ultimate Edition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的是Orchard Green漆饰面,Narvick Black对比的车顶和侧视镜盖,外部徽章上的铜装饰,格栅上的Graphite Atlas细节,前保险杠,引擎盖饰面和侧通风口,和22英寸双音轮。

推荐的Ebony / Vintage Tan内饰或Poltrona Frau的皮革内饰,菱形quil缝的半苯胺座椅,Sweet Weave碳纤维饰边和Ebony车顶衬里可为您提供补充。还包括旋转档位选择器,按钮启动开关和踏板的滚花饰面,以及拨片杆上的阳极氧化红色,定制铭牌和真力时(Zenith)时计。

2021年路虎揽胜SV自传版全面体现极致奢华

长轴距模型提供1.2米(47英寸)的后排座椅腿部空间,并配有电动关闭后门,具有加热,冷却和按摩功能的可躺式座椅,小腿和脚凳,折叠式桌子以及冷藏式座椅隔间。

揽胜SVAutobiography Ultimate V8在英国的起价为183,706英镑(252,548美元),而SVAutobiography Dynamic的起价为147,441英镑(202,693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