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21年日产巡逻Nismo已准备好在中东重击沙丘

  • 2021-04-01 16:00:0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日产通过巡逻的新衍生产品,将其Nismo系列扩展到了370Z和GT-R的较热版本之外。

2021 Patrol Nismo巡回展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上举办的虚拟活动上展示,专门针对中东地区,基本上是其前身的更精致版本。

动力由相同的自然吸气5.6升V8发动机提供。它可以产生相同的428马力,但峰值扭矩已从565 Nm略降至560 Nm(417-413 lb-ft)。通过行人检测,前方碰撞警告,远光灯辅助和智能后视镜的智能紧急制动为驾驶员提供帮助。据汽车制造商称,日产的工程师还对Bilstein减震器进行了调整,从而改善了操控性。

2021年日产巡逻Nismo已准备好在中东重击沙丘

就造型而言,没有任何其他地方会误认为2021 Patrol Nismo。它带来了与常规变体相同的视觉更新,并增加了运动型车身套件。其中包括新的前保险杠,其侧面进气口更加激进,下部进气口更大,并且格栅不同。后端带有大保险杠,带有F1式刹车灯的扩散器,运动型排气管和更大的机翼,更具侵略性。Nismo徽章装饰着大型SUV及其22英寸轮毂,并且在车身下部装饰有红线,否则可以用白珍珠,黑实心,银色或灰色装饰。

皮革和Alcantara内饰增加了内部的舒适感,包裹在大多数可触摸的表面上,并通过碳纤维饰面板和特殊的装饰(例如红色转速表)连接在一起。该型号还配备了无线充电板,USB插孔和Apple CarPlay。日产声称,减少了车架的振动,并在第二排进行了A / C升级,从而提高了乘坐质量。

2021年巡逻Nismo将从4月起在中东上市,开启该品牌纪念该车型70周年的全年庆祝活动,建议零售价为38.5万澳元(含税),按今天的汇率计算约为10.2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