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现在配备了过滤窗

  • 2021-04-02 17:20:5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就在前几天,我们谈到了现在是购买二手Stelvio的最佳时机。运动型SUV最近进行了更新,甚至在此之前,我们认为这是一款很棒的度假车。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负担得起去度假的费用。毕竟,一部新的Stelvio至少要花掉您4万美元。但是现在,由于意大利人在SUV中添加了另一项更新,您可以两全其美。介绍了Stelvio的“受Instagram启发的过滤器窗口技术”。它有什么作用?据阿尔法称,它“将司机和乘客运送到意大利一些最具标志性和美丽的地方”。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现在配备了过滤窗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被誉为世界第一,他说这项技术的想法尤其是针对英国市场提出的。英国市场天气阴沉,居民目前被禁止出国旅行。该功能将在所有新Stelvio型号上标配,并正式称为Nuova Luce或“ New Light”。

乘员可通过专用信息控件通过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激活,乘员可以选择要使用电致变色玻璃技术应用于窗户的滤镜。“即时,过滤器用五种氛围之一取代了平淡的光线和沉闷的天气”,这五种氛围为通过窗户观看的任何风景增添了浪漫气息。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现在配备了过滤窗

所提供的五种滤镜的灵感来自意大利最受欢迎的英国旅游胜地:罗马(夕阳的色彩,柔和的黄色和红色),米兰(Duomo的明亮,清脆的光线),都灵(桃红色的调色板,援引古老的建筑风格) ),科莫(充满阳光的蓝色和绿色)和五渔村(阿马尔菲海岸的大胆,高对比度的颜色)。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现在配备了过滤窗

阿尔法说:“虽然不能替代真实的东西,但这项世界领先的技术为Stelvio驾驶员带来了意大利的意大利风味。”考虑到Nuova Luce是广泛使用的自动调光镜技术的发展,英国买家将来可能会期望其他制造商提供类似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