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起亚EV6在韩国24小时内获得了2.1万辆的预订

  • 2021-04-03 19:58:4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与现代Ioniq 5一样,起亚EV6在其本国市场已被证明很受欢迎。

根据Insideevs的报道,在韩国,EV6的预订开放后的24小时内,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已经获得了超过21,000份预订。这与Ioniq 5非常相似,因为现代汽车在韩国的前24小时内为其预订了23,760台飞机。

起亚EV6在韩国24小时内获得了2.1万辆的预订

当然,这些只是在线预订,而不是订单。起亚尚未透露整个欧洲已经收到了多少预订,但现代汽车仅用了一周时间就收到了236,000辆旧大陆Ioniq 5的询问,而且没有什么可说的是EV6不会被证明是一样的。受欢迎的。

欧洲客户可以通过支付100欧元(118美元)的可退还押金来获得EV6。欧洲的订购书将于5月正式开放,首批交付预计于9月开始。

起亚EV6在韩国24小时内获得了2.1万辆的预订

将向欧洲客户提供入门级,GT系列和GT系列的EV6。那些在4月30日之前预订基本型号,GT-line变型或旗舰GT并在12月31日之前获得订单的用户将可以免费使用Ionity充电网络一年,还可以享受一年的KiaCharge订阅服务,其中包括整个大陆210,000个充电点。

起亚尚未详细说明将在美国销售的EV6车型的范围,除了声明将于下半年开始销售外,还没有确认范围或价格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