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22年丰田陆地巡洋舰早期泄漏

  • 2021-04-06 20:38:2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全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将于2022年上市,除北美以外,几乎所有主要市场都将上市。近年来,Land Cruiser在美国的销量有所下降,而2021年将是其最终的样板年。至少,这就是我们被告知的内容。我们当然希望他们这样做,因为全新的300系列陆地巡洋舰的专利设计刚刚在网上泄露,这要归因于Instagram上的库尔德斯坦汽车博客。

我们绝对喜欢我们在这里看到的东西,主要是因为新的Land Cruiser在外观上与即将离任的车型坚固耐用的设计没有太大不同。据报道,它的长度将与其前身的长度相同,但轴距已被拉伸了大约2英寸。

前悬伸似乎要短一些,再加上新的轴距,应该可以改善进近和离去角,从而具有更好的越野性能。总的来说,300系列陆地巡洋舰看上去比其前身更干净,更流线型。

2022年丰田陆地巡洋舰早期泄漏

前格栅看起来更大胆,但我们无法确定是否已拆开后挡板以支持更传统的配置。现在,为了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将后视镜安装在车门上,而不是安装在A柱上,同时对车顶扰流板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轮尺寸范围从17英寸的钢制单元到20英寸的合金。

不幸的是,尽管有消息来源称我们可以期待仪表盘设计的大幅升级,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和宽大的中控台,但仍无法获得内部图像。

引擎盖下将有多种发动机选择,例如新的3.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六缸和可选的3.5升双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汽油V6。后者将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据传GR Sport车型也正在研发中,并且可能会与丰田的全新双涡轮增压4.0升V8搭配使用。

预计在美国推出的下一代雷克萨斯LX可能会安装后者的发动机。此前有传言称,今年春天某个时候,也许最早在本月,有官员透露了这一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