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宝马展示了新型M3和M4的先进牵引力控制系统

  • 2021-04-08 09:23:0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两款车都使用了先进的牵引力控制系统,这在所有有关宝马M3和M4的款式以及它们提供的性能的头条新闻中都失去了。汽车制造商现在在新发布的视频中对该系统进行了说明。

与市场上的其他牵引力控制系统一样,M3和M4使用的是10级系统,该系统使驾驶员能够根据自己的驾驶技能和道路状况完美地配置干预级别。而且,新系统的反应速度也比旧M3 / M4二重奏系统快10倍。

宝马展示了新型M3和M4的先进牵引力控制系统

在整个视频中,宝马演示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如何在不同的设置下运行。据说该系统非常先进,以至于您可以在赛道期间完全启用牵引力控制系统来驾驶新的M3 / M4,而不会浪费时间。在M动态模式下,牵引力控制使驾驶员能够侧身行驶并使汽车漂移。

那些足够勇敢地完全禁用DSC系统的人将可以访问上述10阶段设置,然后可以对其进行配置和定制。这一切都非常复杂,但是该系统使新的M3和M4的驱动比以前的都更加精致,因为前者都非常容易发生戏剧性且难以控制的过度转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