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2022 GMC地形不再使用基本SL饰条

  • 2021-04-11 15:08:1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因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并发症而推迟了一年的时间后,GMC地形将在2022年的模型中获得中期改进(MCE)。除了修改外观和新功能外,更新还包括删除了基本的SL内饰水平,使SLE成为第二代紧凑型跨界车中最实惠的车型。

2022 GMC地形不再使用基本SL饰条

但是,由于引入了AT4,因此2022 GMC Terrain仍将像现在一样具有四个修剪级别。熟悉最近GMC整修级别命名惯例的任何人都会知道,AT4表示该系列中最越野的车辆。Terrain AT4通过可用的前钢制防滑板和越野轮胎的安装来实现这一目标。全轮驱动是唯一可用的传动系统选项。

2022 GMC地形不再使用基本SL饰条

AT4的位置将从2022 GMC Terrain系列的顶部排在第二,在SLT上方和在范围最高的Denali下方。SLE有望成为最受欢迎的装饰级别,占所有销量的一半,其中SLT占第二位,占20%,AT4和Denali分别占剩余的15%。

除了修订的内饰水平结构之外,2022 Terrain还将在前后方向上采用新的外部样式,并对内部进行较小的更新。一种发动机自动停止启动失利开关和抬头显示器(HUD)功能将可首次。

2022 GMC地形不再使用基本SL饰条

与2021 GMC Terrain一样,唯一提供的发动机将是涡轮增压1.5L I4 LYX汽油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70马力和203磅英尺的扭矩,并与通用汽车的9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连续第二年没有安装2.0升发动机。

与GMC Terrain的所有第二代产品一样,2022 Terrain仍将继续使用GM D2平台。紧凑型跨界车在墨西哥的GM San Luis Potosi工厂组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