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0起亚XCeed采用全数字仪表盘进行了解决

  • 2019-06-14 16:56:20

起亚的完全数字仪表盘正在通过即将推出的XCeed提供。在6月26日举行的全球首映之前,这款基于Ceed的紧凑型跨界车展示了其高科技驾驶显示器,其尺寸为12.3英寸,如K900旗舰轿车和特柳赖德大型SUV,同时凭借1920x720像素的高分辨率提供清晰的图像。

与其他采用全数字屏幕的汽车一样,该监督取代了转速表和速度表的两个模拟表盘以及今天Ceed车型中的小型中央屏幕。从相邻的图像来看,它看起来比传统的设置值得升级,老式表盘与3.8英寸单色显示屏或略大的4.2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相结合。

数字显示器的中心区域可以通过使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按钮来控制,驾驶员可以从中选择监控以显示逐向导航指令,电话相关信息和有关音频的详细信息。它还配置为显示详细信息,例如平均油耗,车辆诊断警报以及有关XCeed安全和辅助系统的弹出通知。或者,司机可以选择查看实时交通信息。

如果你喜欢噱头,你会喜欢这个功能。每当驾驶员关闭发动机时,在全数字屏幕上播放运动中的车辆的简短图形,并且还显示刚刚结束的驾驶的概要:距离和时间驱动,平均燃料经济性以及之前的剩余范围前往加油站。此外,图形会根据所选的驱动模式而变化:正常和运动。

今天由起亚发布的新形象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看看XCeed的背面,正如你所看到的,它将保持真正的Ceed设计。这是因为新的衍生产品将更多的是带有额外车身覆层的顶起掀背车,而不是完全成熟的跨界车。进一步表明模型的状态是缺乏全轮驱动,甚至高端版本也将发动机的动力传递给前桥。

作为最后一点,XCeed将不会进入美国,起亚将出售新的Seltos紧凑型跨界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