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雷诺Kangoo首次亮相Spyshots

  • 2019-06-19 17:00:36

一辆带有伪装的四四方方的货车除了最新的宝马或梅赛德斯车型外,并不像其他地方那样有趣。然而,雷诺Kangoo是同级别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刚刚发现了一款​​新车型。

这种尺寸的货车可以让欧洲城市继续运营。他们在清晨提供包裹,鲜花,鲜鱼和烘焙食品。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地区和国家希望将当地的排放量降至零,雷诺正在进行一些重大变革。

它已经在几个月前预览了下一个带有概念的Kangoo ZE电动车型。它拥有最新的EV设计语言,我们在一些中国车型上也看到了它,以及新电池技术。这将使其最大范围大约270公里或168英里,这仍然不如最新的Zoe,但可能足以进行交付工作。

然而,ZE模型并未预示内燃机的终结。Kangoo应继续主要依赖1.5 dCi,其最新版本具有废气后处理(AdBlue)。当新的Kangoo在2020年推出时,预计功率输出为80,95 和116 HP。

还有可能他们提供1.3 TCe,大约116 HP(根据功率征税,所以更多不是更好)。雷诺承诺将其所有车型进行混合,并且Clio上安装了一个合适的1.6升系统。

内部是我们想要看到大变化的地方。步入当前车型比从公元前2000年开始的汽车更糟糕 - 到处都是硬塑料,露出螺丝和粗糙的特征。难怪福特全顺的迷你版本更受欢迎。

该克里欧5有一个梦幻般的车厢,所以或许可以借用它的装饰。样式更改应该反映概念的变化。但是,您不应该期望相同的执行级别。相反,Kangoo将更像是整容。

Top